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921|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徐本月21号的活动时间地点公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1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1号老徐会出席一个联通3G手机的活动
地点是深圳喜来登酒店,21日晚上7点半
沙发
发表于 2009-11-12 13:27 | 只看该作者
哇  璇子 真厉害啊  这么快就出来了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13:36 | 只看该作者
人数有限15人~
抓狂!太远去不了~~~~~~~
某个同志告诉我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还兴奋的要死,搞了半天去深圳~
地板
发表于 2009-11-12 13:41 | 只看该作者
让我想起了她来南京的场景我等
5
发表于 2009-11-12 13:42 | 只看该作者
这帖是不是得放风花雪月去?
6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13:44 | 只看该作者
这帖是不是得放风花雪月去?
河边 发表于 2009-11-12 13:42

你看着转~
啊想想那天在德基广场的TOD'S就特激动~
14号就是我们见老徐一年的日子了~
7
发表于 2009-11-12 13:51 | 只看该作者
你看着转~
啊想想那天在德基广场的TOD'S就特激动~
14号就是我们见老徐一年的日子了~
兔子吃草 发表于 2009-11-12 13:44

你转吧!我没权限。放风花雪月看到的人可能会多点。
8
发表于 2009-11-12 14:09 | 只看该作者
哇。。。。。。原来是unicom的活动呀。。。

咋跟老徐扯上关系了~
9
发表于 2009-11-12 16:55 | 只看该作者
恭喜那边的朋友了
10
发表于 2009-11-13 00:46 | 只看该作者
看电视联通3G的广告是姚晨和孙红雷做的啊
11
发表于 2009-11-13 07:25 | 只看该作者
我等待移动请老徐做广告
12
发表于 2009-11-15 21:02 | 只看该作者
远在深圳·!!
13
发表于 2009-11-16 01:02 | 只看该作者
我报名 回归队伍的蚂蚁 N年前一不小心脱离了队伍 因为忘记了登陆密码 
14
发表于 2009-11-16 01:23 | 只看该作者
哇 ls的ID太好了啊
15
发表于 2009-11-16 08:16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广州的朋友!婷儿,你怎么取舍啊。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6 05:00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