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华中分区成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静盟管理员    时间: 2003-8-9 20:38
标题: 华中分区成立了!
华中分区成立了!河南省   湖北省   湖南省 江西 的朋友不怕找不到家了,以后大家多来坐坐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8-10 12:14:02编辑过]


作者: 点点滴滴    时间: 2003-8-10 19:15
      终于有自己的家了!好高兴哦!
     河南、湖北、湖南、江西的盟友,大家快来一起维护自己的小家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8-10 11:19:20编辑过]


作者: 夏琳MI    时间: 2003-8-10 21:12
我是武汉的,希望大家可以常来坐坐!
作者: 什么    时间: 2003-8-11 16:44
以下是引用特级小懒猫在2003-8-9 12:38:35的发言:
华中分区成立了!河南省   湖北省   湖南省 江西 的朋友不怕找不到家了,以后大家多来坐坐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8-10 12:14:02编辑过]



哈哈~~~~终于有这种感觉了,爽啊!

马上就回学校了,也就能天天上网了,每天都能来这里了!耶!


作者: 什么    时间: 2003-8-11 17:00
管理员,我要申请做斑竹!

请组织检验考察我!  谢谢了!
作者: yunzhongyue    时间: 2003-11-2 07:10
我是江西的,现自报家门了
本人现就读南昌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和大家一样,我特别喜欢蕾
希望和大家能成好朋友啊
作者: 勇攀高峰    时间: 2004-5-8 14:48
<>我是湖北人在长沙念书</P><>是静蕾的忠实fans。</P><>大家多多支持啊!!!</P>
作者: 笑春风    时间: 2004-7-3 07:55
我是武汉人,在武汉上大学,谁是华中区的版主?是谁?出来跟大家介绍一下吗?
作者: 杨铮    时间: 2004-8-29 13:31
那山西和北京的呢??  呵呵
作者: gtg2000    时间: 2004-11-30 12:03
我是湖北十堰的,有谁也是啊,快报上大名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05-1-6 07:20
我湖南长沙的啊!
作者: wangliao    时间: 2005-1-11 23:32
<>武汉的来报名了。</P><>我很少来静迷一家亲的。</P><>也不知道这里的什么。</P><P>这里的老大是哪个撒。</P><P>夏琳,你的QQ是??????????嘿嘿~!</P><P>这样找你方便撒。你好呢?</P>
作者: 小鱼仙    时间: 2005-1-15 03:39
<>江西宜春的~</P><>报道~嘿嘿</P>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1-18 08:50
<>原来湖北的这么多呢啊,看来飞絮也要来这里了哦!</P><>我现在在江西,不知道明年就去哪里了呢,还是来灌一下比较好,嘻嘻!</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1-18 18:37
<B>以下是引用<I>蕾妮子</I>在2005-1-18 0:50:59的发言:</B>

<>原来湖北的这么多呢啊,看来飞絮也要来这里了哦!</P><>我现在在江西,不知道明年就去哪里了呢,还是来灌一下比较好,嘻嘻!</P>
<>呵呵,那就先算我们的人喽</P>[em01][em01][em07]
作者: 飞絮8029洗月    时间: 2005-1-19 19:41
倒,现在才来坐坐,真不好意思。那个耿太刚都抄到我前面了!
飞絮向组织报到。现在在武汉华工这边,开年后就会到中北路那边去了[em31]
发现好多人向夏琳mi献殷勤啊,看来太漂亮了,没办法


作者: St.Vilin    时间: 2005-3-3 21:14
<>我是河南的~~</P>
作者: princcer    时间: 2005-3-12 08:16
一个迟到的老兵!我来晚了,请组织处分我!!
作者: xinba_pao    时间: 2005-6-4 07:53
<>我也是武汉的,我的QQ是58460403</P><>现在在洪山,明年到江夏,后年毕业,就不在武汉了.西西.</P>[em07]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6-5 00:22
<B>以下是引用<I>princcer</I>在2005-3-12 0:16:40的发言:</B>
一个迟到的老兵!我来晚了,请组织处分我!!
<><>嘿嘿,来报到了还处分你,怎么可能……</P><>怎么这么多武汉的……突然冒出来……</P>[em06][em04]
作者: 雁落寒潭    时间: 2005-9-26 17:58
嘿嘿,俺是江西的.
作者: 猪猪睡嘎嘎    时间: 2005-10-8 04:52
成立了?具体要怎么干呀?我全力支持,反正我学上的很闲。
作者: pyhjp    时间: 2005-11-3 06:35
<>俺是河南濮阳的。</P>
作者: tomandjane    时间: 2005-11-21 11:33
<>我湖北的,现在武汉读书,老家天门啊!</P><>我也很新欢她的。</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