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0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电影《我爱你》有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6-19 2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12.gif">yan女士】 于 2002-10-27 20:33:53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 昨天我一人到了电影院看了《我爱你》,够精彩!
   徐吵架够厉害,我一直都很佩服吵架时能把自己所想骂的很清楚的表达出来,杜桔就是这样一个人,到我这儿绝对是结巴而且一直重复同一句话。如果说几年前看电视剧时我是同情王志文,他怎么遇上了杜梅这么一个女人,那么看了电影后我是同情杜桔,王毅真不温柔。不过王毅有时也挺可怜的,看着他们爱又爱不成分又分不开,着急。看电影时我哭了。在杜桔要求王毅最后再抱她一次,以及她竭斯底里的吼叫,让人看的心里难受。电影一开始的吵架有些台词还能让人觉得好笑,但越到后面特别是那场连续几分钟的争吵,让我觉得刺耳和压抑。也许婚姻也是这样的吧,一开始的挺新鲜的后来慢慢变得乏味了。最近我的一个同学结婚了,还有一个同学当了母亲。我应该介绍她们都来看看这部片子。
    徐在电影里很朴素,回到家后我只记得她的服装除了一件大红睡衣外其他的我都没印象。在观看的过程中她朴素的给我一种错觉,她像我认识的一个人,可能是我其中一个已婚的同学,也或者是我的一个同事。她在电影里有蓬头垢面的形象,有耍泼的样子,也有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样子,以致于散场后有一男人说她在电影里像个疯婆子:)(希望这句话不至于我的贴子被删吧)。有时杜桔和王毅吵架时,镜头一直放在杜桔的面部,看她哭、吵、吼,挺过瘾的,很有意思。我觉得看过此片后我应该对徐的印象来个彻底颠覆。先前衣作光鲜的玉女,已经更现实了,平凡了。
看完电影后很遗憾当初的成都见面会没有去,也没有拿到《我爱你》的电影海报。本想在电影院偷拿的,没敢。不过看完电影后我倒是买了几斤桔子:)</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13:02 , Processed in 0.04687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