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1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见到静蕾后,总是被某种心情萦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6-19 19: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40.gif">一城先生】 于 2002-10-23 23:54:01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
<TABLE width="100%" align=center>

<TR>
<TD  colSpan=2>
<TABLE width="95%"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class=body>
<>今天一直在静盟里呆着,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还无法从昨日见过静蕾后的情绪里解脱出来。一遍又一遍地看着自己写的帖子,一遍又一遍地回味与蕾见面的种种细节,一遍又一遍地翻着静盟里帖子,一遍又一遍得体会别人见到静蕾后的心情。恍恍惚惚间又问自己:徐静蕾是谁,不过是一个长得不见得如何漂亮、演技不见得如何炉火纯青的演员啊,我是怎么啦,一个从小就没有强烈喜欢过某个明星的成年人,竟然为她而心神不宁。一向认为自己只是挺欣赏这个女子的,因为她有着一股与生俱来的清新淡雅,而我喜欢这种感觉。但今天我在不停的反省自己,我只是简单的欣赏吗?可我为什么能为见到她而欣喜不已,为什么能为坐在她身边而心跳加速,为什么能为她的离去而怅然忧伤,为什么能为她在电影里的“激情”镜头而打翻醋瓶呢(我真是无法想象静蕾的男朋友看到她那些场景会如何作想)?

哎,看看自己写的东西就觉得自己真是傻了,真是笨了,真是变态了。

我想我很快就能想明白了.........</P></TD></TR></TABLE></TD></TR>
<TR>
<TD  colSpan=2></TD></TR></TABLE></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11:56 , Processed in 0.04687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