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27.gif">waxjl先生】 于 2002-9-29 17:07:18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 >时隔多年又一次听到了熟悉的旋律,<<将>>再次闯入我的视野,时过景迁,身边的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当年那个逃课看<<将>>极度喜爱徐静蕾的"坏"学生,现在已经步入大学校园;疯狂崇拜的音乐也由朋克也换成了R&B;被人称为"活宝"的少年也体会到了"少年愁";内心故事的女主角也远渡重洋求学,不变的就只有对静蕾的喜爱和看完<<将>>后的感动,用大学生的视角再次体味了<<将>>的味道,才知道它是这么的浓烈..........................
大学的生活没有<<将>>中的美好浪漫,没有<<将>>中绚丽的场景,爱情,友情却是一样的.看看电视,想想过去,发现自己就是杨峥,把握不住稍纵即逝的机会;自己就是雨森,失去又得到了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自己就是乐言为了利益不得不放弃自己的信仰和珍爱;自己就是若彤,始终不敢说出心中事;自己就是文慧,有时还是那么幼稚.饰演这么多角色实在太累,停下手中的事,看电视剧演绎自己的悲喜剧.
<<将>>就是经典的青春偶像剧,纵然有人抨击云云,但它就是客观存在的,它向我们的长辈展示了我们这一代的友谊和感情,敢爱敢恨不羁的性格,对人对事的想法;向我们自己展现一幅幅浪漫的画面和种种结果,让我们找到幸福是什么的答案.它捧红了一批演员更带起了一场青春革命,是一面旗帜也不为过.
当初看<<将>>是因为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冲动,<<将>>让我认识了徐静蕾,当为了看徐静蕾而再次看<<将>>时,发现了一块新大陆,又一次体会,是更加深入的体会了<<将>>,徐静蕾让我第一次看懂了这场戏.</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