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10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徐静蕾两本写真集给我的感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6-13 04: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洋葱小子先生】 于 2002-8-23 17:09:36 加贴在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看过第一本写真集,有一种感觉,那就是真实!让我看到了一个真实的坦率的不造作的静蕾,其实欣赏她,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她的诚恳和坦率,不造作!而且,谦虚,本来很好了,还把自己说的一无是处!因为她谦虚,不张扬!我很欣赏!很多人未必做的到!有很多人,本来没什么本事,或只有百分之十的本事,就会把自己标榜成百分之一百甚至一百二十!可是静蕾有很多特别美好的地方,却还把自己说的那么微小!可能就是因为这点,更让我尊敬她!
  她说自己象蔷薇,虽然不引人注目,但生命力极强!我们说她向菊花,悠远而 又清新!使人回味无穷!其实我觉得任何一种花都无法全面的形容她,任何词语都无法准确的表诉她,她的魅力在于文字语言在她面前,都显得苍白无力!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在第一本写真集中处处到的是她的自卑,她曾经是个很自卑的人,但这种自卑可能是因为她的对自己要求严格,或是一种没有找到自己觉醒点之前的茫然吧!其实,可能有些地方,她觉得她当时不如她同学,但人都是有自己的长处,有可能用自己的短处和别人的长处比较,也有可能审美的标准不一样,其实自然舒服最美!所以她的美我们很欣赏,就觉得再妩媚,再风韵的美都觉得黯然失色了!其实谁都有短处,人无完人,但人的气质内涵会给人感觉短处也非短处,是一种个性,一种审美范畴的个性!所以一旦发觉这种个性,就是给人巨大的视觉冲击力!静蕾,找到了自己的觉醒点,而且由于被人承认和认可,还有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成功使她有了自信,由自卑逐渐建立起自信,所以她就更加有可能后积勃发!
静蕾,你的第二本写真集《越南散记》我看了,觉得写的挺随笔的,挺有幽默感,和你平时给我的感觉不太一样,挺有个性的,有幽默感的静蕾姐也挺有魅力的!照片些许挺古灵精怪,些许挺健康色,特有旅游的味道,些许挺时尚,些许挺神秘(蒙面女侠),些许挺精致典雅高贵时尚,些许挺自由
无拘无束,些许挺疯狂(在迪厅),些许挺游移,些许挺性感,些许挺纯朴可爱,些许异国风情,些许挺妩媚,些许挺唯美,些许挺自然美,些许挺动人,些许挺可爱,些许挺有沙滩女孩的味道,些许很酷帅气的唯美,些许很有成熟女性的风韵,些许自然,些许调皮,些许古朴,些许现代,些须民族,些许流行,些许。。。。。。给人很多些许的感觉,让人觉得原来美丽可以有这么多种!
   其实,静蕾,我还是喜欢第一本,因为一切源于自然,本色,真实,坦诚,就如你第一次打动我的就是那份自然,清新的一 尘不染,一无都市的喧嚣!虽然没有第二本做的精致,但那种自然清新的东西是最感染人的!第二本有很喜欢,总的来说,凡是静蕾的东西或是与静蕾有关的东西我都会觉得美好!一切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有个徐静蕾。
沙发
发表于 2004-6-16 07:55 | 只看该作者

欣赏

<>比较而言我也很喜欢第一本写真集,但就向你说的喜欢静蕾就自然会喜欢她的一切.喜欢静蕾是原于她的自然与真实,不做作.这就是最真实的静蕾!</P>
<>清纯,自然,还有一份清凉,这就是第一本写真集给我的感觉! 而第二本似乎多了几分浪漫与抚媚,更显静蕾成熟与动人的一面.</P>
<>对静蕾我想每个人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欣赏的角度不同,感觉也就会不同.但我觉得我们大家有一样一定是相同的就是对静蕾的喜爱和支持, 这一点我想我们一定是相同的!</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9 05:04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