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90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回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6-13 04: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阿骏先生】 于 2002-8-18 20:04:33 加贴在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这篇文章呼应没没momo的那篇
***********
回忆起两年前
回忆起两年前的9月的我只是在香港亚视的《世纪之战》讨论版出没,
忽然有一个说是静盟的女孩子接触我。
然后就是电邮联系,静盟论坛上发帖回帖,还有之后在QQ上聊,也有在聊天室聊。
感觉就是她很热情,积极,很有心的帮忙建设静盟。
至少在论坛上她的贡献实在让我欣赏,思维让人信服。
两年那么快过去了,她也要暂时离国了。
就好象当天向她说的,祝愿她学业有成!
***********
回忆起两年前
回忆起两年前静盟刚刚成立的时候人不算太多,
我就认识几个盟友,都谈得很投契,
好象静盟的环境就让我们培养出的不只是一种支持的动力,
而且有理性的思维,温情的友谊。
很可能大家大部分都是学生,友谊是特别的纯。
01年,聚会了。
02年,又聚会了。但我自己也有点伤感。
什么时候再见?2008年?信心倒是有的。
前几天和朋友聊天时打趣说,2008年,不知道到时候大家是什么样呢?
可能已经有小孩吧。不会吗?2008年,大部分的盟友都至少26,27岁了,连我自己都28岁了,说不定应该结婚了吧。
到时候,如果真的有聚会,应该是很有趣的!
突然想起了将爱情进行到底,毕业后就各有各的发展。有笑,有泪。
想象到我们以后也应该是这样的。
两年那么快过去了。
祝愿大家学业事业也有进步,2008年再回看,自己是活得那么好。
沙发
发表于 2004-6-17 18:52 | 只看该作者
哦,2008年的我已经是24岁的大姑娘了,呵呵,到时不知会怎么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8 22:11 , Processed in 0.03125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