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4265|回复: 4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要申诉:遭围一戏弄全过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8 13: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来只听过“鸡同鸭讲”,没听过“猫同牛讲”。

也许在两个网虫的影响下,我们可爱的围一也传染了网上聊天的坏毛病……

也许是我太有魅力,连千里之外的围一都感受到我的气息。

也许,她实在太想我了……

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不丽的午后,她趁主人不在家,公然在网上发布“爱死密码”挑逗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45
发表于 2008-1-3 15:59 | 只看该作者
唯一还好吧
44
发表于 2008-1-1 22:42 | 只看该作者
太逗了...
43
发表于 2008-1-1 22:22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快就学会了,一一还是孩子,要留心别跟坏人聊天学坏了啊
42
发表于 2008-1-1 15:02 | 只看该作者
俺们围一太有才了
41
发表于 2008-1-1 11:14 | 只看该作者
找个另外一只小猫,让它翻译一下我们的一一都说了什么啊,按了这么几个字是不是猫语啊
40
发表于 2008-1-1 01:12 | 只看该作者
好玩儿!咱们围一就是不一般!嘿嘿
39
发表于 2007-12-31 16:38 | 只看该作者
好!~厉害呀~居然会按发送键!~一般的猫是不会的!~
38
发表于 2007-12-31 15:37 | 只看该作者
秦规宗,网名:《红色东北风》
37
发表于 2007-12-31 14:21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再引诱俺啦~~BOBO7
36
发表于 2007-12-30 16:38 | 只看该作者
唯一会抓老鼠了吗?
35
发表于 2007-12-30 16:25 | 只看该作者
聪明的闺女
34
发表于 2007-12-30 13:37 | 只看该作者
。。。。。。
33
发表于 2007-12-29 22:5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太好玩了。。。
32
发表于 2007-12-29 20: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iyi 于 2007-12-29 20:23 发表
整了半天,原来一一是围一啊,直接叫唯一就是了,哈哈

哈哈,一一好亲切,刚开始也不习惯,还是喜欢叫围一!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07:45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