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陈晨 于 2007-12-31 10:03 发表 你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佩服你。真的后悔,没能多参加类似的活动才是一大损失!!!
原帖由 yjyfly 于 2007-12-25 10:47 发表 哈哈~好啊~没问题,不过说到福气,长虹比我还有福呢,嘿嘿6" /> 他是276,我是2773"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13:10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