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653|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恋上徐静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6: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p>看了让爱做主了,爱上了她那乖巧和可爱,自然流露的表情,小鸟依人的感觉,天真灿烂的微笑,一生最爱的女子出现了,你让我在选对象的时候很困难,我可能真爱上你了,虽然我还只是个大学生,比你小11岁。。。</p><p>恋上一个人。恋上徐静蕾。。</p>
27
发表于 2006-12-16 05:18 | 只看该作者
<p>不许说王菲坏话.我也特喜欢王菲!</p><p></p>
26
发表于 2006-12-16 05:13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12-14 13:25:00的发言:</b><br/><p>王菲是谁?</p></div><p>你不认识最好!</p>
25
发表于 2006-12-14 21:2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静菲</i>在2006-12-14 12:53:00的发言:</b><br/><p></p>不许拿王菲说事~~~~~~~~~~~~~~~~~~~~~~[em13]</div><p>王菲是谁?</p>
24
发表于 2006-12-14 20:5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12-12 12:46:00的发言:</b><br/><p>病句。</p></div><p></p>本人一说官方语言就发颤!嘿嘿~[em04]
23
发表于 2006-12-14 20:53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思</i>在2006-12-12 13:30:00的发言:</b><br/><p>王菲跟小谢恋的最终结果不就是分手下场吗?要是早知道如此,又何必开始呢?更何况人家徐静蕾是名人,而楼主只不过是个再读大学生而已,人家徐身家过千万,但楼主呢?将来看要养活老婆呀!~怎么办呢?</p>[em10]</div><p></p>不许拿王菲说事~~~~~~~~~~~~~~~~~~~~~~[em13]
22
发表于 2006-12-13 05:50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2-12 13:18:00的发言:</b><br/><p></p><p>继续排~<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UploadFile/2006-12/200612419484720799.gif" target="_blank"><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bbs.xujinglei.org/UploadFile/2006-12/200612419484720799.gif" border="0"/></a></p><p>哪跟哪儿啊,对明星的那是崇拜是喜欢,爱就夸张了。</p><p></p></div><p></p><p>子曾经曰过:...</p><p>那个经曲的爱情它不夸张呢,崇拜也要说出来。</p>
21
发表于 2006-12-13 02:19 | 只看该作者
<p>我最喜欢的也是嘉仪.</p>
20
发表于 2006-12-13 01:45 | 只看该作者
<p>呵呵,又热闹了,我和老徐一样,属虎.哈哈,不过要小她一轮.[em31]</p><p>有时候真觉得属虎的人发起脾气的时候,那火气真叫大啊~~!</p><p>不知道老徐是不是一样呢?</p>
19
发表于 2006-12-12 21:39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icia</i>在2006-12-12 12:43:00的发言:</b><br/><p>怎么咱们列举的都没什么好结果呀?</p><p>所以楼主,多多了解,喜欢就好!明星跟周围朋友还是不同的!</p></div><p>比如杨政宁和翁帆, 差了60岁, 不还是好好的.<br/>比如孙中山和宋庆龄, 孙比宋的妈大五岁.<br/>再比如玻姬小丝, 嫁了个儿子辈的. </p><p>不过跟楼主说一句, 爱虽然没界限, 但距离产生美. </p>
18
发表于 2006-12-12 21:30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icia</i>在2006-12-12 12:29:00的发言:</b><br/><p></p><p>当年王菲跟小谢不就是11岁的差距么?</p><p>哇楼主比我还小, 喜欢就好,爱还是不要那么轻易说出来的,因为一份爱也是一份责任!</p></div><p>王菲跟小谢恋的最终结果不就是分手下场吗?要是早知道如此,又何必开始呢?更何况人家徐静蕾是名人,而楼主只不过是个再读大学生而已,人家徐身家过千万,但楼主呢?将来看要养活老婆呀!~怎么办呢?</p>[em10]
17
发表于 2006-12-12 21:18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12-12 12:43:00的发言:</b><br/><p></p><p>葵花点穴手!</p><p>如果不勇敢的说出来,只怕会悔恨终生。</p></div><p></p><p>继续排~<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UploadFile/2006-12/200612419484720799.gif" target="_blank"><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bbs.xujinglei.org/UploadFile/2006-12/200612419484720799.gif" border="0"/></a></p><p>哪跟哪儿啊,对明星的那是崇拜是喜欢,爱就夸张了。</p><p></p>
16
发表于 2006-12-12 20:53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icia</i>在2006-12-12 12:43:00的发言:</b><br/><p>怎么咱们列举的都没什么好结果呀?</p><p>所以楼主,多多了解,喜欢就好!明星跟周围朋友还是不同的!</p></div><p>好的结果容易被人遗忘。</p><p>所以楼主,喜欢是一个好的开始,付出又是另一种幸福。一起努力。</p>
15
发表于 2006-12-12 20:4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静菲</i>在2006-12-12 12:29:00的发言:</b><br/><p>希望在静盟楼主可以了解到更多了老徐.</p></div><p>病句。</p>
14
发表于 2006-12-12 20:43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2-12 12:23:00的发言:</b><br/><p></p><p>我PIA死你个空军![em05]</p><p>轻易就说出口的爱永远经不起时间考验。</p></div><p></p><p>葵花点穴手!</p><p>如果不勇敢的说出来,只怕会悔恨终生。</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22:47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