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58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心急如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2-8 18: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老徐现在在看帖,可是怎么样才能和她说上话呢?这是一个问题,头都大了,心急如焚啊[em06]
沙发
发表于 2006-12-8 18:58 | 只看该作者
修改你的帖子标题,让老徐去聊天室,哈哈
板凳
发表于 2006-12-8 18:58 | 只看该作者
天,一个比一个强……[em01]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06-12-8 18:59 | 只看该作者
说来好玩,刚上论坛时发现各位斑竹都在,就很奇怪,今天是什么日子啊,老大们都到齐了,难不成要开会,再一看,还有粉兔子,原来如此,呵呵
5
发表于 2006-12-8 19:00 | 只看该作者
哎呀,我本来也是要单独发个贴子说,静蕾姐去看我们的节目吧,唉!
6
 楼主| 发表于 2006-12-8 19:01 | 只看该作者
走了,不知道下一次是什么时候[em03]
7
 楼主| 发表于 2006-12-8 19:03 | 只看该作者
碰头会结束了
8
发表于 2006-12-8 19:04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破孩</i>在2006-12-8 11:01:00的发言:</b><br/>走了,不知道下一次是什么时候[em03]</div><p></p>就在明天的明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8 03:12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