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73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组图回顾]628徐静蕾做客星辰《梦想照进现实》首映式(沈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5 03: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转贴自:<a href="http://www.xcmh.com/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197">http://www.xcmh.com/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197</a></p><p><font size="2">6月28日晚徐静蕾带着她的新片《梦想照进现实》来到沈阳与影迷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当日18点徐静蕾、韩童生随着影迷的欢呼声走进星辰梦幻影都奥斯卡厅,与影迷进行了一场零距离的互动,其间老徐谈了她的新片《梦想照进现实》,影片讲述的是一个电视剧剧组拍摄的平常夜,“女演员”突然向“导演”提出罢演的要求,两人长达一夜的争论由此开始,片中“女演员”的名字就叫“老徐”。在整个活动期间老徐给人的感觉就是朴素、大气不做作。这一点也得到同行韩童生的认同。</font>
        </p><p><font size="2">&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问起被徐静蕾选中的原因,韩童生说:“这部戏词汇量特别大,我的台词功夫相对来说好一些。”韩童生说自己刚刚进组时,常常听到别人叫徐静蕾“老徐”,当时自己和她不是很熟,就没有这么叫;后来与徐静蕾接触时间长了,渐渐地被她的人格魅力所吸引,也开始和别人一起叫她“老徐”,这称呼中既有亲切,更多的是敬重。韩童生还具体归纳了老徐的四大优点:“第一,她为人处世特别的大气,不装、不做作;第二,她在艺术上坚持自己的追求,一个女演员转型当导演真的是非常不容易;第三,她非常的真诚,和剧组的每一个人都能真挚地交流;第四,她很有才华,对于细节的把握和对于整部影片的掌控,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font></p><p><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p>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5 05:14 | 只看该作者
坐星姐沙发,虽然和现在只隔几个月的时间,可是感觉那时的老徐和现在又不一样了[em01]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5 05:20 | 只看该作者
<p>淘宝第一强人!</p>
地板
发表于 2006-11-25 05:33 | 只看该作者
<p>一路走来,都是满满的回忆~</p><p>谢谢星姐,淘的都是宝![em01]</p>
5
发表于 2006-11-25 05:35 | 只看该作者
好看好看,横看竖看,怎么看都好看
6
发表于 2006-11-25 06:17 | 只看该作者
进了静盟都没怎么来看看,这些照片都没怎么看过,真是惭愧啊,好好补过啦,也谢谢星姐前辈啦
7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5 06:20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林万晨</i>在2006-11-24 22:17:00的发言:</b><br/>进了静盟都没怎么来看看,这些照片都没怎么看过,真是惭愧啊,好好补过啦,也谢谢星姐前辈啦</div><p></p>表客气,那就多多转转看看吧,呵呵,很多宝贝的~[em10]
8
发表于 2006-11-25 06:27 | 只看该作者
<p>哈哈星姐,谢谢哦~好棒哦!</p><p>梦想照进现实啦.</p>[em01]
9
发表于 2006-11-25 06:3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好热闹啊.速度一快就是好.看起来也带劲
10
发表于 2006-11-30 17:15 | 只看该作者
<p>楼主,这是谁发表的?</p><p>没和我们的大部队在一起呀!</p><p></p>
11
发表于 2006-11-30 21:06 | 只看该作者
看到徐静蕾永远都是一幅学生的打扮,还是一种清纯女生的形象。
12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 10:04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童谣21</i>在2006-11-30 9:15:00的发言:</b><br/><p>楼主,这是谁发表的?</p><p>没和我们的大部队在一起呀!</p><p></p></div><p></p><p>这是影城自己拍的吧。</p><p>S:你的头像换一个,现在是个叉。</p>[em01]
13
发表于 2006-12-1 16:52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2-1 2:04:00的发言:</b><br/><p></p><p>这是影城自己拍的吧。</p>[em01]</div><p>影城拍的效果就是不如咱们静盟的专业啊.!呵呵!</p>
14
发表于 2006-12-1 21:54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不知道啊!照理说当天拍照的静盟的朋友不多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9 04:38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