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4461|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伤城》官方网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07: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a href="http://www.confessionofpain.com/">http://www.confessionofpain.com/</a></p><p>不过现在没啥具体内容,大家随时关注吧,一起陪着这个小小的网站慢慢羽翼丰满,一起迎接《伤城》上映。</p>[em01][em10]
沙发
发表于 2006-11-3 07:07 | 只看该作者
<p>流星,我觉得这个是假的! </p><p>《伤城》制作公司是香港寰亚 <a href="http://www.mediaasia.com/chn/index.php">http://www.mediaasia.com/chn/index.php</a></p><p>真的是官网,怎么会不连接呢?估计也是一群fans做的!</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 23:13:38编辑过]

板凳
发表于 2006-11-3 07:07 | 只看该作者
<p>嗯 没错没错</p>
地板
发表于 2006-11-3 07:25 | 只看该作者
<p>无论真假,能带来信息量就好,嘻嘻~!</p><p>辛苦啦!</p>
5
发表于 2006-11-3 07:2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慕新宇</i>在2006-11-2 23:07:00的发言:</b><br/><p>流星,我觉得这个是假的! </p><p>《伤城》制作公司是香港寰亚 <a href="http://www.mediaasia.com/chn/index.php">http://www.mediaasia.com/chn/index.php</a></p><p>真的是官网,怎么会不连接呢?估计也是一群fans做的!</p><br/></div><p></p>阿慕接着,就一个字——强!
6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07:56 | 只看该作者
可是寰亚自己的更新速度实在太慢了,包括在医院一场戏的探班,包括这次杭州见面会,都没有在网站上看见,不能因为寰亚主页没链接就说明是假的啊,静观其变吧,呵呵。
7
发表于 2006-11-3 09:1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这个官网有点水份,如果是真的应该会制作完成后才出台,不可能只出一个故事大纲就匆匆面世。
8
发表于 2006-11-3 09:38 | 只看该作者
基本上是空的。。。感觉很棒啊。
9
发表于 2006-11-3 09:43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林小牛</i>在2006-11-3 1:38:00的发言:</b><br/>基本上是空的。。。感觉很棒啊。</div><p>牛儿,空的感觉很棒吗???</p>
10
发表于 2006-11-3 09:52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6-11-3 1:43:00的发言:</b><br/><p>牛儿,空的感觉很棒吗???</p></div><p></p><p>我说,我是这意思吗?我的意思是,网站的画面给人感觉很棒,就是东西有点空!</p><p>怎么学中国文化的!</p>[em13]
11
发表于 2006-11-3 10:04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林小牛</i>在2006-11-3 1:52:00的发言:</b><br/><p></p><p>我说,我是这意思吗?我的意思是,网站的画面给人感觉很棒,就是东西有点空!</p><p>怎么学中国文化的!</p>[em13]</div><p>抱歉,读书的时候中文没学好!!!</p>[em04]
12
发表于 2006-11-3 10:08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6-11-3 2:04:00的发言:</b><br/><p>抱歉,读书的时候中文没学好!!!</p>[em04]</div><p>哦,你家丫头只专业学中文的,我的中文也不是太烂,找个时间帮你修修补补一下八,嘿嘿~ </p><p>不过话说回来,不管那个网站是民还是官,如果按照这个感觉和路线下去,肯定不错的啦~</p>[em10]
13
发表于 2006-11-3 10:1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林小牛</i>在2006-11-3 2:08:00的发言:</b><br/><p>哦,你家丫头只专业学中文的,我的中文也不是太烂,找个时间帮你修修补补一下八,嘿嘿~ </p><p>不过话说回来,不管那个网站是民还是官,如果按照这个感觉和路线下去,肯定不错的啦~</p>[em10]</div><p>好啊,等你梦两个大忙人有时间来帮我补补!<br/><br/>这个感觉确实不错,全部做成动态的FLASH效果应该很棒!</p>
14
发表于 2006-11-3 10:2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6-11-3 2:15:00的发言:</b><br/><p>好啊,等你梦两个大忙人有时间来帮我补补!<br/><br/>这个感觉确实不错,全部做成动态的FLASH效果应该很棒!</p></div><p></p><p>要是把那个粉色的海报放进去,WK,一打开,粉红色的世界,还有一个仙女在祈祷。。。多美啊~~~~~~~~~~~~</p><p>[em04][em21][em20][em34][em33][em31][em32][em46][em46][em46][em46]</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3 2:21:32编辑过]

15
发表于 2006-11-3 10:3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林小牛</i>在2006-11-3 2:21:00的发言:</b><br/><p></p><p>要是把那个粉色的海报放进去,WK,一打开,粉红色的世界,还有一个仙女在祈祷。。。多美啊~~~~~~~~~~~~</p><p>[em04][em21][em20][em34][em33][em31][em32][em46][em46][em46][em46]</p><br/></div><p></p>不要了吧,现在这个色调很好看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9 05:43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