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8133|回复: 7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静盟注册会员50000人诞生截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7-19 0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br/>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75
发表于 2006-7-22 18:02 | 只看该作者
都不记得我来那会儿是多少人了~~
74
发表于 2006-7-22 03:07 | 只看该作者
强银!居然截到图!
73
发表于 2006-7-20 01:05 | 只看该作者
<p>树大招风</p><p>猪怕壮</p>
72
发表于 2006-7-20 00:38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童谣21</i>在2006-7-19 16:08:00的发言:</b><br/>这会不会是既徐博客之后的有一大突破呢?<br/>哈哈<br/>谁知道到6万人时的情况呢.<br/>也许就在8月处呢!哈!!!!<br/>[em02][em05]</div><p>貌似没那么乐观,呵呵,不过这个数字真没有能够有多少人把这里当家积极参与更重要。</p>
71
发表于 2006-7-20 00:08 | 只看该作者
这会不会是既徐博客之后的有一大突破呢?<br/>哈哈<br/>谁知道到6万人时的情况呢.<br/>也许就在8月处呢!哈!!!!<br/>[em02][em05]
70
发表于 2006-7-20 00:03 | 只看该作者
<p>哦</p><p>那我也欢迎个</p>
69
发表于 2006-7-19 23:5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云端的彩</i>在2006-7-19 13:15:00的发言:</b><br/><p>哪里,我很早就知道了.徐不是有出书吗我看到了啊 </p><p>&nbsp;</p></div><p>再次欢迎,哈哈。[em01]</p>
68
发表于 2006-7-19 22:3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7-18 20:43:00的发言:</b><br/><p>盟友是越来越多了,祝愿静盟越来越旺~~~~~~~~~~真诚奉献,共祝静盟发展,呵呵!!开心!!</p></div><p>同喜啊 静盟厉害&nbsp; 二个月突破1W 厉害 没有那个明星的号召力 有老徐的强</p>
67
发表于 2006-7-19 22:19 | 只看该作者
<p>看一万的图,那时侯在过几天我就来喽,真的很快,我怎么觉得才在这呆了几天,又好象呆了很多年~</p><p>恭喜哈哈哈哈~!</p>[em10]

66
发表于 2006-7-19 21:1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7-19 12:52:00的发言:</b><br/><p>这位咋一来就跟常年潜水员似的,呵呵。</p><p>你哪里知道的静盟啊?徐博?</p></div><p>哪里,我很早就知道了.徐不是有出书吗我看到了啊 </p><p>&nbsp;</p>
65
发表于 2006-7-19 20:5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7-19 12:52:00的发言:</b><br/><p>这位咋一来就跟常年潜水员似的,呵呵。</p><p>你哪里知道的静盟啊?徐博?</p></div><p>我知道啊,静盟就是兔子窝,徐博,就是就是老徐她大爷。</p>
64
发表于 2006-7-19 20:52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云端的彩</i>在2006-7-19 12:44:00的发言:</b><br/><p>五万呐!</p><p>没几天吧.现在的静盟知名度是越来越高了.</p><p>希望继续努力,努力啊~~~</p><p></p></div><p>这位咋一来就跟常年潜水员似的,呵呵。</p><p>你哪里知道的静盟啊?徐博?</p>
63
发表于 2006-7-19 20:44 | 只看该作者
<p>五万呐!</p><p>没几天吧.现在的静盟知名度是越来越高了.</p><p>希望继续努力,努力啊~~~</p><p></p>
62
发表于 2006-7-19 20:1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思</i>在2006-7-19 11:50:00的发言:</b><br/>哈哈!~想不到被老大和流星姐先我一步截图了!~[em01]</div><p></p>你给我一心一意做好静盟人声去![em1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2 17:41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