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938|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来静盟五个月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7-11 03: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p><font size="4">我来静盟不多不少整五个月了...[em01][em01][em01]</font></p><p><font size="4">第一次知道静盟缘于老徐的博客,知道老徐的博客又缘于电视报道,所以我特别相信缘份,只是早与晚的区别而已~</font></p><p><font size="4">刚来时对什么都很好奇,每天泡在静盟里,每天都给自己补补课,多看看帖子就会知道很多关于老徐的新闻,了解很多关于她的事,还可以下载关于她的视频和图片,在这里看着喜欢的人,做着喜欢的事,多惬意的,哦,还有小奖可以颁,就是因为我在很短的时间,大概是刚注册六天的时候就是游侠了,于是有人发投票帖,评我为“最佳新人”,那个美哦~美了好久呢。[em07]对了,今天发现,我已经是蜘蛛狭了,嘻嘻~~</font></p><div>&nbsp;</div><div><font size="4">可就在前段的时候,我发现不对了,觉得特别烦燥,为啥?因为老徐的活动频繁起来,签售,单曲发布,天南海北的首映,这不,还有这个快乐大本营...我却一个都参加不了,[em06]</font><font size="4">做为静迷的我,说不急可能不?我也多想和大家一样去有活动的某个城市与她见面,留一个终身难忘的美好</font><font size="4">回忆,可是,有那么容易吗?工作怎么办?生活里的烦琐怎么办?于是我痛下决心,干脆就不上静盟,装做啥都不知道,眼不见为净(用这个词不太合适,就是那个意思~)给自己好好降下温,使劲把自己拉到现实中来。[em11]</font></div><div>&nbsp;</div><div><font size="4">直到那天和老徐在聊天室里聊了几句,直到前天的《快乐大本营》,也是直到前天才明白,喜欢她的那份热情有什么不</font><font size="4">对吗?</font><font size="4">高温有什么不对吗?</font><font size="4">如果没有那份热情哪来的高温呢,如果没有那份热情我喜欢她又从何说起呢?</font><font size="3">而且同样是静迷,亦静和老大可以做的那么认真,真的让人感动,有现在这样的成绩和他们当初的努力自然是分不开的,既然这样,我这个静迷为什么不能按照自己喜好去做一些事呢?既然没有不对,也完全可以,那就持续我的高温吧,那就持续我的幸福高温吧~~[em01]</font></div><div>&nbsp;</div><div><font size="3">近半年的时间眨眼瞬间就已过去,近半年里在这里认识很多朋友,老大,星姐,朱丽叶,小六,布奇、心思,.....近半年里在这里很快乐,希望以后的“半年”里可以实现我的小小愿望,希望以后的每个“半年”都不再有什么遗憾...</font></div><div>&nbsp;</div><div><font size="3">祝老徐好运,祝静盟好运,祝盟友好运,祝我好运~~!~</font>&nbsp;[em01]</div><div><font size="4"></font>&nbsp;</div><div><font size="4">青春能有几回,疯狂又如何~~[em07]</font></div><div><font size="4"></font>&nbsp;</div><div><font size="4">(部分摘自我的博客)</font></div><br/>

25
发表于 2006-7-18 22:3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思</i>在2006-7-11 1:32:00的发言:</b><br/>哇哈哈!~实在是太荣幸啦!~小余提到了我!~我也只是尽自己的职责而已!~在这里我也是个新人,我来了也不久,有很多东西我还要向大家请教呢!~[em05]</div><p>  你看心思得意的样子,我都能想象到他在偷着偷着的笑</p>
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18 06:22 | 只看该作者
你快乐吗?我很快乐~~呵呵~~
23
发表于 2006-7-18 06:16 | 只看该作者
<p>老徐的实力最吸引人,让人最佩服,她是我们的骄傲!</p>
22
发表于 2006-7-18 05:40 | 只看该作者
<p>哈 惭愧惭愧</p><p>我比你晚注册3天,现在还是论坛游民</p><p>星姐说的对,反正没有什么对不对的,只有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p><p>看来我也要努力才行啊,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体验JM给咱们带来的快乐</p>
21
 楼主| 发表于 2006-7-17 22:31 | 只看该作者
<p>现在知道也不晚呀~~呵呵~~</p><p>超级FANS?彼此彼此~~~</p>[em01][em01]
20
发表于 2006-7-12 16:40 | 只看该作者
<p>呵呵,不好意思,我还以为你是个BOY!看了大家的贴子这才注意到一下你的性别:)哈哈</p><p>你也算是超级FANS了,FIGHTING......</p>[em04]
19
发表于 2006-7-12 09:52 | 只看该作者
<p>俩人都够坏的.哈~</p>
18
发表于 2006-7-12 06:3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余</i>在2006-7-11 22:24:00的发言:</b><br/><p>你说的哦,我现在正缺个数码像机~</p><p>找个买主应该不难吧~</p>[em05]</div><p></p>坏 人 ……
17
 楼主| 发表于 2006-7-12 06:24 | 只看该作者
<p>你说的哦,我现在正缺个数码像机~</p><p>找个买主应该不难吧~</p>[em05]
16
发表于 2006-7-12 06:20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余</i>在2006-7-11 22:06:00的发言:</b><br/><p>这孩子,知道我是吓大的还这么说~~</p><p>谁拐谁还不一定呢~~</p></div><p>更 加 欢 迎 你 把 我 拐 跑</p>
15
 楼主| 发表于 2006-7-12 06:0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ax_zak100</i>在2006-7-11 21:53:00的发言:</b><br/><p>直 接 把 你 拐 跑</p></div><p>这孩子,知道我是吓大的还这么说~~</p><p>谁拐谁还不一定呢~~</p>
14
发表于 2006-7-12 05:53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余</i>在2006-7-11 21:41:00的发言:</b><br/><p>星姐自然会热情接待,你呢? </p><p>我要是去了就专找你~</p>[em07][em07]</div><p>直 接 把 你 拐 跑</p>
13
发表于 2006-7-12 05:49 | 只看该作者
<p>哈哈哈哈.逗死我了....</p>
12
发表于 2006-7-12 05:4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教不改</i>在2006-7-11 21:37:00的发言:</b><br/><p>人家都没理你,你在这儿自言自语啥[em01]</p></div><p>那 怎 么 办 ?&nbsp; 我 得&nbsp; 自 我 解 嘲 啊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05:00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