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原创]不得不爱您你……
[打印本页]
作者:
遥不可及
时间:
2006-7-10 00:45
标题:
[原创]不得不爱您你……
<p> 那晚很好奇,鬼使神差的进入了新浪里面的明星博客。其实说到博客,我想自己体会最多。虽然我从来不说自己喜欢写博客,但是我却常常在自己的兴趣爱好一栏写上:喜欢写日记。后来朋友就说我是个老土,写博客就是写日记,这是很前卫的说法而已。我呆呆的看着朋友那双对我不理解的眼睛。然后傻傻的笑……我是一个比较感性的女孩子,我喜欢把自己的感受用语言表达出来,虽然有时候我老是在自己的文字里面写到:语言这个东西还是不好玩,它表达不了我内心最深层次的感受。在我的感情面前它显得苍白无力。可是我还是会忍不住去写一些在别人看来无聊的东西。</p><p> 到现在为止我都还没有一个真正的博客地址。平时我就用QQ空间来发泄发泄情绪。呵呵……其实那也是一块不错的心灵停留的境地。不过后来还是朋友给我注册了一个地址,但是却不是新浪,而是其他的网站。我也进去写过几次,感觉不错。其实我觉得不管在哪里写都没有太大关系。只要自己觉得舒服就Ok了。</p><p> 不过我没事的时候总是喜欢去新浪看看所谓的明星博客。在人气榜上扫到老徐的名字。在她的首页上,一张她的照片.空灵的眼神.端庄的坐着.其实她的照片以前我也看过.可这次竟让我如此感动.朋友听了.说我傻傻的,我笑笑.后来把她的地址加到了我的友情链接,时不时的就去点击看看。每次看她的东西都是很温暖的感觉。最开始认识老徐的时候,是看朋友买的书.那种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的厚厚的明星杂志。至于是什么名字,我大概忘记了。只是记得当时看到的徐静蕾是一个很纯很纯的小女孩形象.当时记得最深的是徐会写一手很漂亮的书法,我甚是崇拜。因为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字写的很漂亮的女孩子。因为只有那样我才会觉得那人很有才。我不喜欢“花瓶”,但是我却喜欢“花”。</p><p> (因为有点事情,没时间在写下去……不过我会记着回来继续写……呵呵……)关注中……</p><div> </div>
作者:
梦里的梦
时间:
2006-7-10 00:50
<font color="#8282c1">值得一看哦~继续努力吧~~~</font>[em17]
作者:
无尾的mermaid
时间:
2006-7-11 23:43
<p>是啊,人人都喜欢美好的事物,更何况是个秀外慧中的人呢?</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