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原来老徐是个才女呀!! [打印本页]

作者: 凡间精灵    时间: 2006-7-10 04:01
标题: 原来老徐是个才女呀!!
<p>我以前就很喜欢老徐演的电视或电影,从来不知道还有这个静盟,昨晚看了快乐大本营才知道的,她真是个才女呀!平常总是和朋友聊她的演技,呵呵</p><p>我是第一次上这个写点什么呢?还没想好&nbsp; 想好了再好好写吧!!呵呵</p>
作者: 刃雪飘临    时间: 2006-7-10 04:30
不是吧~你知道的也晚了点了~~~~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6-7-10 07:35
<p>看来"静盟"知名度还不够大.</p><p>还要感谢快乐大本营宣传了静盟:)</p><p>欢迎新朋友</p>[em01]
作者: 伊品正男    时间: 2006-7-10 23:55
<p>赞同楼上的想法</p>
作者: 阿盼    时间: 2006-7-11 18:41
<p>才知道啊!</p><p>老徐一直都是个才女.....[em05]</p>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7-11 22:19
不晚不晚!~我也只是刚来静盟国一周年而已。[em01]
作者: 蝶澈卡卡    时间: 2006-7-11 22:26
我也是看了大本营 才对老徐&nbsp; 肃然起敬
作者: 无尾的mermaid    时间: 2006-7-11 23:26
就是因为是才女,我才喜欢她。喜欢她那种在能在喧嚣之中,始终保持清醒的理智~~~~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