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81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妈呀,刚夸了老刘几句,水园立刻干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3-18 05: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帖,,,算上我这个,,,6帖……<BR>怎么搞的?</P>
沙发
发表于 2006-3-18 06:44 | 只看该作者
<>老刘一发言,那就要发洪水了。<BR>修个三峡大坝,抗旱,防涝。very good</P>
板凳
发表于 2006-3-18 19:54 | 只看该作者
是呀!~是呀!~同意2楼的!~[em10]
地板
发表于 2006-3-18 23:0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所感觉,看来都以她为重点了,一定要“逼迫”她没事多发几个帖子免得干涸了这里~~<BR><BR>说来也怪,没她的帖子竟然这里这么干,唉~~有点愁啊。<BR><FONT color=#f70938 size=5>流星出来,紧急呼叫你~~~!!!</FONT>
5
发表于 2006-3-19 08:19 | 只看该作者
<>额的神啊,咋胡说都不带上税的捏,历史上大涝的斯候,俺也少有在介块地里得瑟的记录……</P>[em01]
6
发表于 2006-3-19 08:23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3-19 0:19:36的发言:</B><BR>
<>额的神啊,咋胡说都不带上税的捏,历史上大涝的斯候,俺也少有在介块地里得瑟的记录……</P>[em01]</DIV>
<>哇!~好纯正的北京话呀!~(真是北京话吗?)看得我以为哪个土包子进城现场推销土豆呢!~</P>[em10]
7
发表于 2006-3-19 08:40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思</I>在2006-3-19 0:23:47的发言:</B><BR><BR>
<>哇!~好纯正的北京话呀!~(真是北京话吗?)看得我以为哪个土包子进城现场推销土豆呢!~</P>[em10]</DIV>
<p>麻油,这是北京话,有请徐静蕾同学给我们来一段儿~[em05]
8
 楼主| 发表于 2006-3-19 09:0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3-19 0:40:46的发言:</B><BR><BR>
<>麻油,这是北京话,有请徐静蕾同学给我们来一段儿~[em05]</P></DIV>
<>都成北京话了……</P>
9
发表于 2006-3-19 09:29 | 只看该作者
嘻`好听呐`麻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8 08:25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