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549|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我想知道,老徐的香烟品牌?方便告之吗?不好意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2-27 2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谢谢。我想知道,老徐的香烟品牌?方便告之吗?不好意思。我喜欢老徐抽烟的样子。很女人!很有魅力</P>
沙发
发表于 2006-2-27 20:15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不知道~~!
板凳
发表于 2006-2-27 20:29 | 只看该作者
北京人大多抽中南海吧
地板
发表于 2006-2-27 21:29 | 只看该作者
哇,这问够偏的,我想北京的朋友们能亲眼见到她抽烟的机会恐怕都没有,哪能再留意到烟的牌子?<BR><BR>说实话,其实我也蛮喜欢抽烟时的老徐~~~就那种姿态,看着也会陶醉.《我和爸爸》里头那个镜头就是个典型的例子。[em04][em04]
5
 楼主| 发表于 2006-2-27 21:49 | 只看该作者
<>恩,是啊是啊。有知情者吗?等候……呵呵</P>
6
发表于 2006-2-27 23:2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南方的男性绝大多数都是抽“红双喜”的,但女人抽的可能会不一样,至于北京女人抽哪个牌子那我就真的不清楚了!~[em10]
7
发表于 2006-2-27 23:4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留意视频《越南散记》在2分14秒4时的一个镜头,可以看到一盒《中南海》。
8
发表于 2006-2-28 06:2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都是红杉树,不过中南海也有见过,她会不会是吸的女式香烟呢?</P>
9
发表于 2006-2-28 06:33 | 只看该作者
女的就抽抽什么中南海啊,七星啊什么的,白色的过滤嘴,好看~~<BR><BR>不过这些都是混合型烟,比较呛~~
10
发表于 2006-2-28 15:59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北京女的中南海居多~~烟也比较柔和~<BR>不过也有就抽女士烟的~~或者什么DJ之类的~
11
发表于 2006-3-1 22:50 | 只看该作者
都对烟很有研究麻!
12
发表于 2006-3-1 23:00 | 只看该作者
真是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是不是中南海啊.[em06]
13
发表于 2006-3-4 00:51 | 只看该作者
<>我抽哈德门</P>
14
发表于 2006-3-5 21:14 | 只看该作者
中南海是柔和的还是呛的?<BR>我不懂..-_-
15
发表于 2006-3-6 19:44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6-2-28 7:59:56的发言:</B><BR>我觉得北京女的中南海居多~~烟也比较柔和~<BR>不过也有就抽女士烟的~~或者什么DJ之类的~</DIV>
<>你小妹子怎么这么清楚烟的特性?!~难道你也是个抽烟的女生?!~哈哈!~开个小玩笑,说得不对请指正!~谢谢。</P>[em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7 22:37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