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64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偶是新来地.....呵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3-6 1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偶然来到此地..<BR>在此轻轻的一踏..<BR>留下我浅浅的足迹..<BR>还带走一屡这里的幽香..<BR><BR>忽得清风拂过..<BR>显出草尖上的露珠..<BR>穿过万里的尘世..<BR>带来春的气息..<BR><BR>回首自己踏过的草地..<BR>就像往事还隐约记起..<BR>记得是昨天..<BR>不对...是前天..<BR>好像也不对...是上个礼拜..<BR><BR>那是我生平的第二次..<BR>我生平第二次洗脚..<BR>也是我第三次洗袜子...<BR>啊...............................................大家别打我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开个玩笑哈.....<BR><BR><BR><BR><BR><BR><BR>我希望这个玩笑没有开得太大......哈哈哈哈...<BR>反正在这里我是一个新人.很新很新的一个.....<BR>初来乍到..<BR>还请多多关照........</P>[em01][em01]
沙发
发表于 2006-3-6 16:4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欢迎新的朋友还真够幽默的。希望你的足迹能深深的印在这里而不是浅浅的~
板凳
发表于 2006-3-6 19:13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em01]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06-3-7 03:24 | 只看该作者
<>啊.....太好了...看来我在这里还是挺受大家的欢迎的吗......已经有两位老同志来欢迎我了....</P>[em44]那以后我就不客气了.我就把这里当成我的家了....吃在这里..住在这里了...(我可不给房租啊..)
5
 楼主| 发表于 2006-3-11 15:54 | 只看该作者
啊...来新人啦..欢迎欢迎...<BR>(我都回了好几贴了.现在是个老人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6 11:07 , Processed in 0.03125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