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蕾之美<BR>引得无数文人骚客<BR>尽襄而来<BR>以文赞之<BR>快哉! 乐哉~</P>
>静蕾之美<BR>引得无数文人骚客<BR>尽襄而来<BR>以文赞之<BR>快哉! 乐哉~</P></DIV>
>我非文人,亦非骚客,只痴人一个,吟诗作对,每每落韵,以至词穷,仍陶醉其中,可谓自娱自乐,偶然博得路人一笑,实乃幸事!</P>
><br>秋风好文兮<br><br>释帝赞之呼<br><STRONG><br>朱丽叶有礼<br> 晕兮<br>晓静咕噜咕噜<br> 佩服呼<br></STRONG></P></FONT></FONT> [em01]<br><br><br>|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