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07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共创"和谐静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3-4 05: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又看了一遍静盟五周年聚会视频资料,其中子豪的爸爸说了一句经典:“觉得静盟很和谐”,<br>为了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我建议,我们也搞个共创“和谐静盟”的活动,大家觉得如何?

沙发
发表于 2006-3-4 05:44 | 只看该作者
维护论坛稳定,共创和谐静盟<BR>——————————————————<BR>不要抢我的词。
板凳
发表于 2006-3-4 07:32 | 只看该作者
提议不错,YIYI有什么好的想法吗?说出来大家一起讨论讨论![em07]
地板
发表于 2006-3-4 07:36 | 只看该作者
坐小板凳听课~[em01]
5
发表于 2006-3-5 07:16 | 只看该作者
<>等你的消息哦</P>
6
 楼主| 发表于 2006-3-5 05:3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单位正在进行“和谐局风”征文大赛呢,我还没有写好,过几天再说,看有什么好的值得我们学习的
7
发表于 2006-3-6 07:0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iyi</I>在2006-3-4 21:34:44的发言:</B><BR>我们单位正在进行“和谐局风”征文大赛呢,我还没有写好,过几天再说,看有什么好的值得我们学习的</DIV>
<p>又是征文啊,静盟到目前为止的活动大都是征文,最好来点新鲜的![em07]
8
发表于 2006-3-6 19:38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iyi</I>在2006-3-4 21:34:44的发言:</B><BR>我们单位正在进行“和谐局风”征文大赛呢,我还没有写好,过几天再说,看有什么好的值得我们学习的</DIV>
<p>在我印象中,<STRONG><EM>yiyi </EM></STRONG>是静盟中亲眼见过徐静蕾次数最多的盟友之一,关于“和谐静盟”,想必也早已心中有数了吧!~<BR><BR>我个人觉得要创建“和谐静盟”,就应该永永远远的使静盟永不进入商业化的轨道!!~这条是必须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下去的!!~也是永不可动摇地!!~<BR><BR>再就要多搞些现实生活中的活动!~不但在北京上海搞!~也应该在其它城市搞!~例如静盟周年纪念、徐静蕾生日晚会、徐电影首影礼、等等!~<BR><BR>另外就是徐静蕾有时侯到什么地方参加什么的公开活动最好咱们静盟的能跟徐本人或她公司的人打个默契,让她的行踪提前让我们知道,这样就不会错过很多机会了,例如上年的广东省中山市之行我们就完全没人事前知道了,很难得她来南方一次!~真不想就这样。<BR><BR>暂时就想到这些了,说得不好,请大家多多指正!~[em10]
9
发表于 2006-3-7 21:13 | 只看该作者
和谐静盟的提议很好,但总是觉得有点政治味道.
10
发表于 2006-3-8 20:39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中央两会的风吹到静盟了!<BR>我也觉得征文太多了,想点别的吧?我这脑袋也想不出![em06]
11
发表于 2006-3-9 00:54 | 只看该作者
又要蒸文呀,面还没发呢.<BR>能不能大家各展所长,反正就是利用电脑这个媒介,把自己的作品,无论是文字,还是FLASH,或者摄影作品,或者音乐,美术,体育,只要和静盟和老徐有关的,能够通过电脑传给静盟的,自个儿觉得是个作品的,不拘一格,统统蒸一蒸,评判标准从技术含量和感情色彩出发,初审由注册会员投票,终审由版主管理员决定.再往后就不说了.
12
发表于 2006-3-9 20:29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无才无能,心有余而力不足,怎么办呀?[em06]
13
发表于 2006-3-11 04:23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要大力推进静盟的民主化进程!
14
发表于 2006-3-11 04:48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princcer</I>在2006-3-10 20:23:10的发言:</B><BR>首先要大力推进静盟的民主化进程!</DIV>
<p>民主和法制是不可分的,从来就没有绝对的民主。
15
发表于 2006-3-11 05:20 | 只看该作者
要普及宪法教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6 09:42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