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85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S搞笑打油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2-22 0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TABLE height="10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00%" border=0>

<TR>
<TD vAlign=top>
<><STRONG>CS搞笑打油诗<BR><BR></STRONG>-------------------------------------------------------------------------------- </P>
<>大四的空气,让我窒息,就像Dust 2的地形我早已熟悉; </P>
<>如今的食堂,我已不去,就像CS时我已不再玩雪地;</P>
<P>校园的女生,越发俗气,就像有些菜鸟还在仓库中游弋;</P>
<P>唯一的正事,是毕业设计,其实还不如CS时也去做弊; </P>
<P>单身的生活,非常空虚,就像冲锋时没有人Follow Me;</P>
<P>兜里最缺的,就是RMB,就像没钱去买AK47; </P>
<P>最最闹心的,是工作问题,就像进新地图时找不到埋弹地;</P>
<P>弟兄们还是,比较义气,就像我跳一跳地下就有把31; </P>
<P>最无所谓的,是考研成绩,就像菜鸟时我从不看战绩;</P>
<P>招聘的单位,良莠不齐,就像有些菜鸟也乱建主机; </P>
<P>每次喝酒时,我从不缺席,就像我手揣46封敌必狙; </P>
<P>将来的生活,有些神秘,不知是穷困潦倒还是花天酒地,</P>
<P>即使前方枪林弹雨,没有b82我也会勇敢冲去。</P></TD></TR></TABLE>
沙发
发表于 2006-2-23 07:26 | 只看该作者
不会玩,所以看不懂!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06-2-23 22:33 | 只看该作者
恩,哈<BR>真仗义,不懂也顶我 !
地板
发表于 2006-2-26 06:39 | 只看该作者
113126800我的QQ,有时间联系,一起去CS!一定要说明你是徐迷,我的QQ才加!
5
发表于 2006-2-26 06:5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哲</I>在2006-2-23 14:33:30的发言:</B><BR>恩,哈<BR>真仗义,不懂也顶我 !</DIV>
<p>发回帖子也不容易嘛~<BR>支持你还不好呀~
6
发表于 2006-3-2 05:07 | 只看该作者
飘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03:18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