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85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小"字辈的淫都进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2-16 2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名字里面带个"小 " 字好啊~  好听好记 年轻人叫小什么显的特活泼 特亲切~  <BR><BR>老夫老妻之间叫"小"什么 显的特年轻  特能增进感情.....<BR><BR>咱静盟里头哪些同学的ID里带:  "小"这个字啊?   跟小"发音相同的也算...</P>[em01]
沙发
发表于 2006-2-16 22:4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第一个,嘿嘿~!<BR>我嘛,很简单,余是我的姓~
板凳
发表于 2006-2-16 22:48 | 只看该作者
美女是要给我们开会吗?鼓掌~~~
地板
发表于 2006-2-17 04:2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好玩,可惜啊,我没有,555555<BR>等下,好像有<BR>我兄弟叫我小猪,但是现在好像也把小字给省略了[em06][em06]
5
 楼主| 发表于 2006-2-17 18:13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妮子</I>在2006-2-16 20:25:41的发言:</B><BR>哈哈,好玩,可惜啊,我没有,555555<BR>等下,好像有<BR>我兄弟叫我小猪,但是现在好像也把小字给省略了[em06][em06]</DIV>
<>     猪啊? 呵呵...<BR>    <BR>     我叫小麦~  麦兜~ 跟猪也差不多了...</P>      [em01]
6
发表于 2006-2-17 20:3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俺也是!!!
7
发表于 2006-2-18 00:07 | 只看该作者
就这些吗?不是吧~
8
 楼主| 发表于 2006-2-19 00:55 | 只看该作者
没办法~~  "小"字辈的人都内秀的缘故...[em01]
9
发表于 2006-2-19 00:57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我们“小”字辈还有这共性呀,呵呵~<BR><BR>可能他们还没看到这帖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2 22:05 , Processed in 0.04687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