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67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最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2-17 17: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BR> <FONT size=5> <FONT color=#6809f7>我是天天第一个来报到的好学生,哈哈哈,,说实话自从来到这里,我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第二件事就是上这个论坛了,,哎,苦了我了,好多工作没做完呢!!!!!</FONT></FONT></P>[em09]<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2/20062179494829710.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2/20062179494829710.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
沙发
发表于 2006-2-17 17:5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早啊~ 我是第2个...
板凳
发表于 2006-2-17 18:0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9点45来的~~因为刚起,哈哈<BR>每天来这里还会觉得苦么?我每次面临考试时也都会来的,哈哈~<BR>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06-2-17 19:22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6-2-17 10:01:02的发言:</B><BR>呵呵~~我9点45来的~~因为刚起,哈哈<BR>每天来这里还会觉得苦么?我每次面临考试时也都会来的,哈哈~<BR></DIV>
<p>辩解一小下!@<BR>工作不做完老板会骂我的,,,苦是骂我时苦,但老板一走,哈哈哈,,再上论坛就甜了,,,[em01]
5
发表于 2006-2-18 00:06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是在和老板打游击呀~<BR>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2 17:05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