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建议]有个大大的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myhero    时间: 2005-12-31 04:41
标题: [建议]有个大大的建议
  论坛上面的主题不错.希望能给静蕾加上一对可爱的翅膀.天使翅膀.请论坛PS大人能看见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5-12-31 05:29
空军一号加双翅膀还行,可惜空军一号已经有翅膀了。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2-31 05:44
麻油,要做倾城第二吗?。。。[em06]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5-12-31 07:49
<>加翅膀就成天使了!~呵呵!!<BR><BR>我个人觉得不太好!~因为静盟这地方一直以来都保持着非常实在的观感!~就是说所有的照片视频等等都不经过科幻的艺术加工!~你看徐静蕾演的所有电视剧跟电影!~除了极少数以外,全都不演超现实的角色!~如果照片加翅膀,就破坏了徐一直以来十分受欢迎的纯洁形象了!~[em10]</P>

<><a href="http://blog.sina.com.cn/u/1402774304" target="_blank" >http://blog.sina.com.cn/u/1402774304</A>(我在新浪网的BLOG)</P>
作者: 雨疏淋枫    时间: 2005-12-31 07:52
<>为什么要加呢~?~?</P>
作者: myhero    时间: 2006-1-1 07: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疏淋枫</I>在2005-12-30 23:52:31的发言:</B><BR>
<>为什么要加呢~?~?</P></DIV>
<p>根据本人的观察,现在的这个论坛主题,应该属于唯美类的,色调比较柔和,让人联想到什么事物呢?不错.完美,善良,可爱,您再引申一步,是不是象一个天使?就算不是她不愿意做天使那加个翅膀,加个天使的元素也未尝不可.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