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671|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静蕾 我爱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2 03: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静蕾 我爱你</P><>就是这么爱你</P><>我早就认识你(在电视上) 你刚开是的演技我觉得并不是很成熟</P><P>等到龙堂的电视剧里 你扮演一个哑巴的女孩子的时候 虽然只有几句台词(就是大结局里的独白)</P><P>但是我觉得你成熟了!!!   我爱你 </P><P>并且看到小春用手语在唱我只在乎你的歌曲时 相信你一定在感动 而我也感动的要死!!!</P><P>你的一言一行 我都喜欢的不得了 !!!!!</P><P>怎么办 怎么办!!!  </P><P>忘了说了 我是网站程序员 如果静盟需要我 随时联系我  QQ28267140</P><P>为了静 粉身碎骨!!!!</P>
29
发表于 2005-11-14 18:26 | 只看该作者
感觉的,哪天论坛专开个肉麻区吧!
28
发表于 2005-11-14 09:27 | 只看该作者
<>崩溃</P><>不要在嘛了</P><>在嘛老徐都不敢来了</P>[em06]
27
发表于 2005-11-14 06:36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快抓狂了啊~~呵呵~~</P><>我也再抒发下情感,我也爱她~~哈哈~</P>
26
发表于 2005-11-14 06:32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一个白痴</I>在2005-11-13 18:48:57的发言:</B>

<>我爱 我爱 我爱静蕾!!!!</P><>谁能帮帮我 让静看到这个帖子啊~</P><>我不行了~  尤其这几天下了她的几张新壁纸  然后我又做成一张图片</P><P>我天!! 我天天看这个她 我都要疯狂了!!! 我要死了~~</P>
<P>呵呵,放心,这么打眼的标题,她肯定能看见~[em10]</P>
25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4 02:48 | 只看该作者
<>我爱 我爱 我爱静蕾!!!!</P><>谁能帮帮我 让静看到这个帖子啊~</P><>我不行了~  尤其这几天下了她的几张新壁纸  然后我又做成一张图片</P><P>我天!! 我天天看这个她 我都要疯狂了!!! 我要死了~~</P>
24
发表于 2005-11-13 23:10 | 只看该作者
<>这帖子好逗啊,虽然有点麻。。。</P><>相对于“爱”,俺还是更倾向于某位小朋友的“徐静蕾,我特别喜欢你”~</P><> </P>
23
发表于 2005-11-13 18:4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明白楼主的心情.</P><>没办法,爱就是爱!</P>
22
发表于 2005-11-13 17:35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一个白痴</I>在2005-11-12 8:19:32的发言:</B><>我太爱静了~ </P><>甚至于我经常在梦里和她约会  在梦里我猜她会说什么话~~</P><>我现在已经进入病态了~  </P><P>我就想放声的在大街上喊!!! 我爱你!!!!!!!!!!静!!!!!!!!!!!!!!!!!!!!!!!!!!!!!!!!!!!!!!!!!!!!!!!!!!!!</P><P>


天,咱能喊老徐或者静蕾姐吗?我看了直哆嗦,肯定吓着老徐了。</P><P>而且这么喊,也不知道喊谁啊。[em06]</P>

21
发表于 2005-11-13 07:34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5-11-11 21:33:33的发言:</B><>我记得我妈妈问过我,我可以为她去死吗</P><>我想了想回答___不可以,我妈妈笑,我解释到,因为死的了话太便宜了,而且不显我的感情深度,来个残疾或半身不遂或瘫痪这样半死不活的更能表达我的心意</P><>我妈顿时无语了~~</P>

<P>晕

<P>越来越佩服你了

<P>不愧是北京人,够贫</P>

20
发表于 2005-11-13 01:23 | 只看该作者
<>这辈子恐怕难以走近你,那就等世间的几度轮回吧,我想,总有一次,我会遇见你--静蕾,哪怕是如一阵风轻拂过你的额头,也值得我几世的等待。</P><>我也知道,爱,并不意味着在一起,爱也未必就和你有关系。</P><>因为,我有成熟的爱,献给你,献给静盟的兄弟姐妹。</P><P>很惊讶每次看到静蕾都会有一个念头冒出来--默契。。。。。。</P>
19
发表于 2005-11-13 01:23 | 只看该作者
<>对,要为了蕾蕾姐姐好好活着,让她时时刻刻感到温暖~~</P><>楼主不要到街上喊哦,要喊就来静盟喊吧,别吓着行人!</P>
18
发表于 2005-11-12 22:33 | 只看该作者
<>好象又看到了最初来静盟的自己.确实很白痴的话,不过知道是赤裸裸的真心话来着.嘻嘻</P><>为她死呢就确实没必要,应该是好好的为她活着才更显意义[em01]</P>
17
发表于 2005-11-12 22:12 | 只看该作者
<>虽然喜欢!</P><>但是说得有点太肉麻了1</P><>有点受不了!</P>
16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2 16:19 | 只看该作者
<>我太爱静了~ </P><>甚至于我经常在梦里和她约会  在梦里我猜她会说什么话~~</P><>我现在已经进入病态了~  </P><P>我就想放声的在大街上喊!!! 我爱你!!!!!!!!!!静!!!!!!!!!!!!!!!!!!!!!!!!!!!!!!!!!!!!!!!!!!!!!!!!!!!!</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6 15:48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