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5896|回复: 10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静蕾在西班牙拍摄的照片-机上景色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 23: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主题所发所有图片徐静蕾具有版权,谢绝转载,如有需要,请与静盟联系。
机上景色篇












108
发表于 2006-10-14 03:57 | 只看该作者
天上的浪花?美
107
发表于 2006-10-8 23:50 | 只看该作者
好漂亮啊,我只记得我小的时候参加一次夏令营,坐的是直升飞机,可惜那里面不让拍照。
106
发表于 2006-9-24 20:58 | 只看该作者
?
105
发表于 2006-9-24 19:16 | 只看该作者
<p></p><p>&nbsp; 好美啊..</p><p>&nbsp;&nbsp;&nbsp; 以前怎麽沒有發現原來在飛機上</p><p>&nbsp;&nbsp; 看云是怎麽好看的..</p>
104
发表于 2006-9-24 05:24 | 只看该作者
好漂亮
103
发表于 2006-9-23 01:07 | 只看该作者
拍得很好,很美!
102
发表于 2006-9-20 01:50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好不错滴~~唯美意境!
101
发表于 2006-9-15 23:26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去西班牙了???
100
发表于 2006-9-11 23:52 | 只看该作者
<p><font size="4">拍的挺清楚的嘛!</font></p>
99
发表于 2006-9-11 18:30 | 只看该作者

教师节快乐!

<p>在今天这个日子加入超高兴!</p>
98
发表于 2006-9-11 08:55 | 只看该作者
97
发表于 2006-9-11 07:53 | 只看该作者
<p>&nbsp;&nbsp; 太漂亮了啊!!</p><p>有机会一定要欣赏以下!!</p>
96
发表于 2006-9-11 05:45 | 只看该作者
<p>下次再坐飞机我也要拍了。</p><p></p><p></p>
95
发表于 2006-9-11 02:24 | 只看该作者
<p>好漂亮</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8 17:33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