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这张有人发过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幽幽一心    时间: 2005-7-21 21:38
标题: 这张有人发过吗?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5-7/2005721133758586.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5-7/200572113375858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7-21 21:44
发过了,先在咱们家补补课吧,呵呵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7-21 21:46
<>呵呵,看看这里:</P><><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dispbbs.asp?BoardID=24&amp;ID=6680" target="_blank" >http://bbs.xujinglei.org/dispbbs.asp?BoardID=24&amp;ID=6680</A></P><>很多时候发贴之前可以多在论坛看看的,也可以使用搜索功能。</P>
作者: jolly    时间: 2005-7-23 00:14
好PP呀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5-7-23 20:00
我电脑里有张黑白的,这张彩色的也下了去配对!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