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921|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5年4月下《影视圈》-------明星服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7-1 2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5-7/20057114593189.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5-7/2005711459318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5-7/20057115115822.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5-7/2005711511582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39
发表于 2005-8-6 06:40 | 只看该作者
<>好漂亮 啊~</P><>兔子身材好就是没办法~怎么穿都漂亮~</P>
38
发表于 2005-8-5 07:40 | 只看该作者
太酷了[em01]
37
发表于 2005-8-4 02:52 | 只看该作者
不太像她的风格,不过表情很徐静蕾
36
发表于 2005-7-26 17:17 | 只看该作者
<>酷酷哦...</P><>谢谢楼主了...</P>
35
发表于 2005-7-20 18:48 | 只看该作者
都快认不出来了[em01]
34
发表于 2005-7-20 16:45 | 只看该作者
<>胆子大了</P><>什么都敢试了</P>
33
发表于 2005-7-20 06:22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不是很好看偶</P><>表要怪我</P>
32
发表于 2005-7-19 23:17 | 只看该作者
<>哇~~</P><>这个还是老徐吗?</P>
31
发表于 2005-7-11 23:53 | 只看该作者
别样的味道!美1
30
发表于 2005-7-11 02:31 | 只看该作者
真有感觉!
29
发表于 2005-7-9 19:04 | 只看该作者
<>好一个野性十足的女人!原来老徐这样打扮也可以这样美啊</P>
28
发表于 2005-7-9 11:30 | 只看该作者
啊?这还是咱家兔子吗?
27
发表于 2005-7-8 22:18 | 只看该作者
<>晕了,不喜欢这个风格的!</P><>不过感谢楼主拉!</P>
26
发表于 2005-7-8 21:11 | 只看该作者
<>哇,超级pp的徐啊!~ </P>[em01][em01][em01] 谢谢水瓶姐姐,从未见过的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16:28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