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没有来得及等到新年钟声敲敲响我就进入梦乡了,其实一直是想在那一刻给你祝福的,虽然也都是同样的可能你都听了无数次的话,可在我眼里依然意义重大。可是对不起,我连自己的心愿都没有来得及实现就已经是2005了。</P><
>已经连续上了六天班了,虽然不怎么辛苦但心里总是有些疙瘩的。昨天下班回家经过温哥华广场的时候我第一次发现原来成都的街道还是挺宽的。习惯了往日拥挤的自行车大军,习惯了红绿灯前挤满急切归家的人,可是在今天,十字路口却只有我和另外两个也许和我一样孤独的女子。瞬间感到寂寞,绝望的寂寞。都说心里的孤单是最可怕的,可是对于今天的我,虽然心里有无限的温暖却还是觉得那么可怕。我飞快地踩着单车,身旁地两个女子也是一样,刚刚转出一环,她们开始大声地唱歌:“为什么上班的总是我……”然后狠狠地超过了我。看着她们地背影我突然就笑了,同是飞扬地青春,其实我也可以把寂寞释放享受快乐地,哪怕是苦中作乐也好。</P><
>回到家地第一件事是把饭闷在锅里,大年三十一定得好好慰劳慰劳自己饥肠辘辘的肚子。打开静盟,最开始还以为我进错家门了,定睛一看原来是论坛改版了。特别惊喜。我喜欢的浅粉,新年的烟花爆竹。因为是一个人,又因为天天上班,我几乎就要遗忘了新年的到来,可是这一切就在关键的时刻把我所有的思想牢牢拴在了新年的门槛上。QQ上有人说现在所有的期待就是春节联欢晚会了,其实我也一样,虽然对连续好几年的春节晚会都极大的失望可是却还是改不了满满的期待。做饭吃饭洗碗洗澡,我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完成了必须要做的几件事,打开电视的时候晚会的序幕已经拉开了。我把自己窝在被窝里,即便是孤独也要是暖暖的。大概八点半的样子我听见窗外礼花爆响的声音。起身打开窗户,那礼花就在窗外的天空,像是在为我绽放。眼泪一下子就流了下来,想起小时候,每次过大年的时候爸爸都会带我出去放烟花,直到我上了高中爸爸都还是把我当三岁小孩一样的领着出去……翻看手机里面爸爸发来的所有信息,感觉得到的失落。我知道爸爸妈妈一定特别不习惯,我们家每年过年都是三个人,本来就不热闹,今年我又没有回去……我给爸爸说:等我工作了就好了,不管我是不是上班我都可以和你们一起过年,因为我可以把他们接在我身边。这就是有得必有失吧!!若不是这几天一直上班,我想我会不顾一切的回家和爸爸妈妈团圆,可是这样我就没有机会到北京,我就没有机会见到大家了啊!大米回家的前一天和我开玩笑,说我在父母和偶像面前选择了偶像,在爱情和偶像面前还是选择了偶像……其实谁都知道我心中的矛盾的,在我几乎就要放弃北京之行的时候是大家热烈的讨论拉回了我,让我可以像现在这样的坚持。爱情是一辈子的,爸爸妈妈也是一辈子的,但是静盟这样的机会对我可能是一辈子就只有这样一次的。</P><P>13号就要到北京了。说实话,其实就我本身而言对北京是没有太大的期待的,就算是旅游,她也只是排在后面的选择。但是这次的北京之行却不一样,仿佛有很多的不可能的事情一下子就真的要实现了,几乎不敢相信她的真实。说好了,还是拥抱吧,不管是刚见面的时候还是说再见的时候。</P><P>最后送上迟到的祝福:静盟新年快乐!</P>
>还以为老鼠姐姐干吗去了呢,老不说话,原来猫着写帖子。。</P><
>去北京,始终是情感战胜理智。也没什么选择之说,就是想去了,一门心思的想,反复的想,不是有这种说法吗?“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我在途中来回了多少次,你问小仙,都把她搞烦了。[em04]但却还是去了,毅然决然。</P><
>今天东游西逛的,要在3天之内逛完原本计划7天的亲戚家,累的慌,走马观花。其实是2天,初三大家都来我们家吃饭。母亲特地提前安排,因为我在家会比较热闹。父母挺舍不得放我离开家,因为只有28天的寒假突然变的更加短暂了,然后我又得离开。我不太喜欢待在家里,如果没有电脑的话。</P><P>对北京我期待很多,自身的,包括在这个时段以后再也无法实现的理想,得去缅怀一下。对将爱,反而有点其次了。毕竟是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去北方。</P><P>像麦兜一样,下了火车的那天,我真想亲亲北京的土地,亲吻空气也行。告诉自己:我到北京了。</P><P>明年今日,流星,老大,小荣,追随,G,凯威火锅店的大哥,还有静盟所有今年没法回家的朋友,我们一起回家过年。新的一年,大家都会更好的。</P>
>小追姐,如果不是今年没回成都,我想我们大概会有机会见面呢!看着你的文字,真的很想回成都,想着千里之外的外公外婆,想着人民公园的神舟五号航空模型,想着成都开始修地铁。。。</P><
>的确,因为这里是我们共同的家,所以我们才能做出这些选择,而我们永远不会后悔,因为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每一次的相聚也许是一辈子的唯一。很理解你的心情。14号,一定会是相见时难别更难的景象吧。。。</P><
>祝福14号,聚首北京,难忘今宵。。。</P><P>[em01]</P><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2-9 20:26:03的发言:</B>
<>沙发。。。。</P><
>等下编辑。。</P><
>还以为老鼠干吗去了呢,老不说话,原来猫着写帖子。。</P>
<B>以下是引用<I>追随1313</I>在2005-2-9 20:28:53的发言:</B>
>
我说怎么这么快,原来全是这样的啊
>昏!你自己太快了嘛,等等也不肯。。
>引用夏MM的话说,我回完你的帖,一回头,又看到你了。</P>[em11][em15][em09][em01]
>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孤单,和父母分开最长的时间也只是非典时期被关在学校半个月不让回家,却能体会这种孤单,因为你的文字构筑了那些画面那些心情。昨天晚上离开静盟前和朋友们说了“明年见”,我知道和爸妈一起看完春晚再回来静盟就已经是明年了。每天都要经过零点,可是今天的零点不止是新的一天,更是新的一年,下机时感觉到一种神圣,时间的神圣。回来静盟后,看见QQ群里很热闹,有一种特别欣慰的感觉,孤单的人除夕之夜相聚在一起,相信不会孤单。又一次感觉到一种神圣,静盟的神圣。</P><
>关于北京,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期待的,但却知道离它的实现转眼只有3天的时间,大后天的晚上就在火车上了,忽然有些不敢相信。梦想和现实的距离可以这么近吗?还是不想的太多,期待那些精彩。</P><
>郑重的说一句,静盟新年快乐!</P><B>以下是引用<I>亦静</I>在2005-2-9 20:57:05的发言:</B>
<>关于北京,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期待的,但却知道离它的实现转眼只有3天的时间,大后天的晚上就在火车上了,忽然有些不敢相信。梦想和现实的距离可以这么近吗?还是不想的太多,期待那些精彩。</P><
>郑重的说一句,静盟新年快乐!</P>
>就是这么近的,3天,吼吼~~~
>大过年的写得还是那么凄清,要快乐一点!这样喜庆的日子即便心事重重也要尽力找些令自己开心的事来做啊。不要眉头紧锁,笑笑[em01]</P><
>其实每个人过年时都有或多或少的失望或者惋惜,但不管怎么样那都是即将成为过去的了。我们总得是向前看的,就象徐说的她不是个经常回忆过去的人。虽然回望中的道路是惊心动魄的,但展望未来,相信通往未来的道路也会是同样的惊心动魄,同样的值得我们自己期待。</P><B>以下是引用<I>紫色玛瑙</I>在2005-2-9 21:05:16的发言:</B>
<>其实每个人过年时都有或多或少的失望或者惋惜,但不管怎么样那都是即将成为过去的了。我们总得是向前看的,就象徐说的她不是个经常回忆过去的人。虽然回望中的道路是惊心动魄的,但展望未来,相信通往未来的道路也会是同样的惊心动魄,同样的值得我们自己期待。
</P>
>说得真好,似乎很久没看到你写的文章了,我理解,学业重要。
>一直很喜欢汪国真这首诗:
>在听《春节序曲》,这几天一直在耳边响,奇怪,这么欢快激昂的节日乐曲,中间竟也有一段婉转悠扬,有如九曲回肠,一下子就击中了欢快节日下的落寞,想来,看这个帖子哭就是几方共同作用的结果了。</P><
>去年零点之后给老爸老妈拜年的时候,情绪是控制的,断了连接立即就不能自抑,而今年是一个人在外过的第二个春节,没想过要控制情绪的事情,也丝毫不必控制,嘻嘻哈哈的拜了年,回头接着和大伙在群里聊天。傍晚老妈又上了一次线,说要陪我聊天,怕我一个人闷,其实不会,有很多的好朋友在线,有一个不管什么时候都想着的虚拟空间,新年的第一天,和过去的这一年是一样的,不孤单。</P><
>刚老大让我看电影频道,看见了30秒左右的徐兔子,都是些老镜头,光彩辉煌的2004,回头再来回这个帖子,已经忘了我想说什么了,只记得看的时候一直在哭,落寞和感伤,不是因为一个人的春节,而是因为这里的这群人。下午有一阵特别糊涂,不知道自己每天都在干嘛,跑了几个明星网站,男的帅女的靓,都很好看,她,这个叫做徐静蕾的女子,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时不时盯着帖子上方舒月签名档里的动画,电影和生活中同样陌生的女人,这群人就是因为她聚在这里,因为她有了一个又一个的畅想。也许就像老话说的一样吧,时间久了的感情都可以等同于亲情,已经变成习惯,习惯的随手点击,习惯的随时关注,人不痴狂枉少年,即便早已不再是少年,一辈子都该有一段疯狂的记忆,稍纵即逝,需要抓着。</P><P>北京214没法参加,希望所有去的朋友都可以遂心所愿。</P><P>也说一句:静盟过年好。</P><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2-9 23:24:56的发言:</B>
<>在听《春节序曲》,这几天一直在耳边响,奇怪,这么欢快激昂的节日乐曲,中间竟也有一段婉转悠扬,有如九曲回肠,一下子就击中了欢快节日下的落寞,想来,看这个帖子哭就是几方共同作用的结果了。</P><
>去年零点之后给老爸老妈拜年的时候,情绪是控制的,断了连接立即就不能自抑,而今年是一个人在外过的第二个春节,没想过要控制情绪的事情,也丝毫不必控制,嘻嘻哈哈的拜了年,回头接着和大伙在群里聊天。傍晚老妈又上了一次线,说要陪我聊天,怕我一个人闷,其实不会,有很多的好朋友在线,有一个不管什么时候都想着的虚拟空间,新年的第一天,和过去的这一年是一样的,不孤单。</P><
>刚老大让我看电影频道,看见了30秒左右的徐兔子,都是些老镜头,光彩辉煌的2004,回头再来回这个帖子,已经忘了我想说什么了,只记得看的时候一直在哭,落寞和感伤,不是因为一个人的春节,而是因为这里的这群人。下午有一阵特别糊涂,不知道自己每天都在干嘛,跑了几个明星网站,男的帅女的靓,都很好看,她,这个叫做徐静蕾的女子,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时不时盯着帖子上方舒月签名档里的动画,电影和生活中同样陌生的女人,这群人就是因为她聚在这里,因为她有了一个又一个的畅想。也许就像老话说的一样吧,时间久了的感情都可以等同于亲情,已经变成习惯,习惯的随手点击,习惯的随时关注,人不痴狂枉少年,即便早已不再是少年,一辈子都该有一段疯狂的记忆,稍纵即逝,需要抓着。</P><P>北京214没法参加,希望所有去的朋友都可以遂心所愿。</P><P>也说一句:静盟过年好。</P>
>她,这个叫做徐静蕾的女子,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时不时盯着帖子上方舒月签名档里的动画,电影和生活中同样陌生的女人,这群人就是因为她聚在这里,因为她有了一个又一个的畅想。也许就像老话说的一样吧,时间久了的感情都可以等同于亲情,已经变成习惯,习惯的随手点击,习惯的随时关注,人不痴狂枉少年,即便早已不再是少年,一辈子都该有一段疯狂的记忆,稍纵即逝,需要抓着。
>是啊,好多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不明白为什么静盟总是第一个打开的网站,是习惯,还是牵挂,自己也说不明白.</P><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这样如此的关注一个明星,而现在老徐在眼中似乎已不在是一个明星~~~也许这种感觉过于奢侈了.[em04] 但确是那样的自然。</P><P>这一切的感觉都从进入了静盟开始。而新的一年大家又将有一个美好的记忆,一切都源于这里,希望大家一切顺利,希望不久之后和大家一样也会有这样的记忆。</P><P>静盟新年快乐!</P>
>N久前流星说在回这个帖子,我刷来刷去的,也没见这落下一个字。原来是情绪方面不能自已了。但是感伤与快乐的界限是可以一跃而过的,因为那只兔子赐予了我们跨越那道界限的巨大能量。也时常会对着论坛里大家的头像发一会呆,想着在这样一个地方游走是为了什么?为了她。当感情等同于亲情,当一切变成一种习惯,势必造就一段无悔的记忆。相信下一次的聚会能看的见流星姐姐的身影,遂心所愿。</P>
>虽然是迟到了,但每年都会祝愿静盟越办越好,今年也不例外!</P><
>我会继续支持静蕾和静盟 ^_^</P><B>以下是引用<I>mingppq56</I>在2005-2-10 14:22:03的发言:</B>
<>虽然是迟到了,但每年都会祝愿静盟越办越好,今年也不例外!</P><
>我会继续支持静蕾和静盟 ^_^</P>
>小明版主新年快乐! <B>以下是引用<I>mingppq56</I>在2005-2-10 14:22:03的发言:</B>
<>虽然是迟到了,但每年都会祝愿静盟越办越好,今年也不例外!</P><
>我会继续支持静蕾和静盟 ^_^</P>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