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41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如果文慧去看海...》彩色素描(还有亦静的配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8-25 2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11.gif">我是夏琳MI女士】 于 2003-7-25 15:38:04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04-8-25 21:09 | 只看该作者

[配文]如果文惠去看海……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12.gif">亦静女士】 于 2003-7-25 15:54:02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 >要说《将爱情进行到底》中最为经典,最为震撼的一处情节当数文惠“看”海了。</P>
< >我们无法忘记杨铮置身大海中央,伸出臂膀,紧握手机汲取着海的声音;我们同样无法忘记电话那头的文惠仰望夜空,侧耳聆听着海的声音,她轻声呼唤着:大海,什么样的大海……我相信她的听觉在那一刻是极其敏锐的,海的呼吸,海的翻腾,海的咆哮她都能感觉的到。</P>
<P >可是,终究文惠没有看到大海。</P>
<P >如果文惠去看海,她又在想些什么呢?或许她在抉择是海枯石烂永不变心还是退一步海阔天空呢?或许她在想: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P>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04-8-25 21:10 | 只看该作者

续…………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32.gif">后卫爱yy先生】 于 2003-7-25 21:58:13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
<TABLE width="100%" align=center>

<TR>
<TD  colSpan=2>
<TABLE width="95%"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class=body>
<>记得同样是要看海,
   就在文慧的生日那天,
   一番细心的准备之后,文慧在车站看着橙子偷偷的笑了一边又一边,她应该是在憧憬在不久后和杨峥在一起的浪漫幸福的时刻吧,
   她是多么的希望这次的旅行能够粘合上次两人分手所造成的伤痕,能够有一个新的开始…………
   可是在列车一班班的离去后,文慧嘴角的逐渐消失了,但是,她又是多么的不甘心,依旧站在哪里等待着,手里拎着那袋橙子……………
   因为若彤的不小心,他俩的一次重新开始变成了彻底的结束……我甚至忘不了杨峥的手没有接住文慧送他手表的那分颤抖,忘不了杨峥在踏上开往南方的列车上独自躲在角落紧攥着手表哭泣的那份痛彻……
                        
   文慧“看”海的时候是幸福的,当时在她的心里也许只有杨峥吧
   上次的看海让“开始变成了结束”那这次的看海后,也许他俩的心中都在想“这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了吧,只是不是属于他俩的开始了”(从杨峥回来后在保管室门前遇到文慧时两个人的冷静,好象那晚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我现在这么想…………
    </P></TD></TR></TABLE></TD></TR>
<TR>
<TD  colSpan=2>
<TABLE width="100%"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图片:
<a href="http://club.topdigi.com.cn/userupload/upfile/20037252158040.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userupload/upfile/20037252158040.jpg" border=0></A></TD></TR></TABLE></TD></TR></TABLE></P>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04-8-25 21:11 | 只看该作者

别说了,越说我就越伤心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38.gif">足球小子先生】 于 2003-7-26 10:14:33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每次想到故事中的这一幕,我就非常伤心,为他们没能重归于好而伤心,为故事的结局而伤心。如果不是若彤的错,杨铮就不会在文慧生日那天没去火车站;如果不是杨铮那天没去火车站,文慧就不会和雨森在一起;如果不是文慧和雨森在一起,雨森就不能死;如果雨森没死,杨铮就不会与文慧之间有隔膜;如果他们之间没有隔膜,杨铮就不会让文慧去美国;如果文慧没去美国,文慧就不能订婚;如果文慧没订婚,……一连串的连带关系,像一张无情的网,笼罩在这个爱情故事上……</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16:18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