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2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徐静蕾不考虑拍动作或喜剧片 想拍战争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8-4 02: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29.gif">井晓濛先生】 于 2003-6-8 9:36:54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
<TABLE width="100%" align=center>

<TR>
<TD  colSpan=2>
<TABLE width="95%"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class=body>
<>徐静蕾不考虑拍动作或喜剧片 想拍战争片
   
    昨天下午,悄然抵京为处女作《我和爸爸》做首映宣传准备的“导演”徐静蕾无奈地向记者说:“片子出来后有不少遗憾。”

  徐静蕾告诉记者,在自己开始创作剧本时就已经有拍好它的想法了,而且爸爸一角是非叶大鹰不可:“叶大鹰演的父亲是迄今为止荧屏中最有个性的父亲。”但是徐静蕾也毫不掩饰地表示片中有不少遗憾,主要表现在细节的把握上不够细腻。归结到原因,徐静蕾认为是自己生性粗心。“虽然有遗憾,但是我对做好导演却更有信心了。可以透露的是我下面的工作是一部自编、自导、自演的爱情片,预计在明年春后与观众见面。”

  徐静蕾坦承自己适合情感题材的影视作品,不会考虑拍摄动作片和喜剧片,而目前最希望拍摄的影片是战争片,“战争片也不是仅限于炮火连天的场面,其中也会有情感体现,我的‘色彩’就在这方面!”

</P></TD></TR></TABLE></TD></TR>
<TR>
<TD  colSpan=2>
<TABLE width="100%"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P>图片:
<a href="http://images.qianlong.com/mmsource/image/2003-6-7/ylc0306130.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images.qianlong.com/mmsource/image/2003-6-7/ylc0306130.jpg" border=0></A></P>
<P><a href="http://club.topdigi.com.cn/userupload/upfile/2003681434290.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userupload/upfile/2003681434290.jpg" border=0></A></P></TD></TR></TABLE></TD></TR></TABLE></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01:12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