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6595|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静盟独家】《杜拉拉》北京首映现场大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4-9 14: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alven 于 2010-4-9 16:44 编辑

感谢流星给了俺机会,让俺进到第一排去拍照,希望没辜负星姐的期望啊~~~
上图喽~~
陆陆续续更新中...

第一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沙发
发表于 2010-4-9 14:37 | 只看该作者
BOBO7~大家等我12号上成都的图哈~
板凳
发表于 2010-4-9 14:39 | 只看该作者
你是单反吗?在第一排用的什么镜头哇?
地板
发表于 2010-4-9 14:3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好看好看!!!
5
 楼主| 发表于 2010-4-9 14:40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波~















yan叫了声刘老师,刘老师还摸了摸脑袋想这是谁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6
 楼主| 发表于 2010-4-9 14: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lcrilu


    佳能70-300mm的头
7
发表于 2010-4-9 14: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lcrilu


    佳能70-300mm的头
kalven 发表于 2010-4-9 14:42



    哎呀~我还没入长焦~就借了个70—300适马的头
8
发表于 2010-4-9 14:52 | 只看该作者
技术不错嘛
9
发表于 2010-4-9 15:05 | 只看该作者
气质气质气质气质
10
 楼主| 发表于 2010-4-9 15:1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1
 楼主| 发表于 2010-4-9 15:11 | 只看该作者
插播一条,因为大家在第一排的优势,老徐一直在往这边看。
12
发表于 2010-4-9 15:26 | 只看该作者
嘿嘿,不错不错,圆满完成任务~BOBO7
13
发表于 2010-4-9 15:27 | 只看该作者
5L第四张图,看经纬那表情,有意思哈···
第一排真的很有优势,我都听见你们喊口号了
14
 楼主| 发表于 2010-4-9 16: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liumeteor


    还有一张卡在你那啊,前面的等你发呢~~~
15
发表于 2010-4-9 16:29 | 只看该作者
哇,太牛排了,有表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16:03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