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4230|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2月6日(周日)老徐上海活动通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11: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活动:某品牌手表活动

时间:2009.12.6 下午13:30开始
地点:上海久光百货   南京西路1618号

交通:地铁二号线 静安寺站

现场联络人: 小A 15821920326

大家自行前往,不需进场门票,无人数限制
沙发
发表于 2009-12-5 11:44 | 只看该作者
哇哇哇BOBO7,小虾你又可以见着老人家了
板凳
发表于 2009-12-5 11:45 | 只看该作者
上海终于有活动了,还是周末,天赐良机
地板
发表于 2009-12-5 12:12 | 只看该作者
咱们都去吧
5
发表于 2009-12-5 12:26 | 只看该作者
哇.....................................
6
发表于 2009-12-5 12:26 | 只看该作者
太阳好大 适合出行
7
发表于 2009-12-5 13:05 | 只看该作者
疯特了。上海又有活动
8
发表于 2009-12-5 13:30 | 只看该作者
活动真多,,不好分点给北方.北方现在怨言满天飞.
九天姐姐``你的机会来了,要抓住```
9
发表于 2009-12-5 13:32 | 只看该作者
唉周日上课啊,唉,算了来日方长
10
发表于 2009-12-5 16:35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能看看新农村建设,我就有希望见到她了
11
发表于 2009-12-5 17:31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又来个上海疯抱团(FBT)吧?
12
发表于 2009-12-5 18:18 | 只看该作者
太好了,太好了!明天又能见到老人家了!
13
发表于 2009-12-5 18:50 | 只看该作者
围观...

广东FBT:一直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
14
发表于 2009-12-5 19:31 | 只看该作者
嘻嘻,12月老徐来上海成惯例啦,吼吼,老徐好样的,真是守信滴银呀呀呀,老徐明天见
15
发表于 2009-12-5 23:22 | 只看该作者
明天整天加班。。。我哭
P.S.我的相机只能积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2 11:57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