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46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除了徐静蕾还是徐静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18: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在鲜花村看到一个 很让人恼火的日志、我代表静盟回帖了,、。

  鲜花村: http://www.kaila.com.cn/space.php?uid=295563&do=blog&id=469549


摘取绝版小妖的日志一篇。除了徐静蕾还是徐静蕾

你们的世界全是徐静蕾,你们爱死徐静蕾了,你们生活里全是她。咱生活能再有意思点儿,成么,咱日志能否再有点档次,成么?
静盟青竹解答:
          其一:您说的对、我们的世界里有徐静蕾、我们很爱徐静蕾,徐静蕾走近了我们的生活。
                      请注意、您的措词、不是全部、不是爱死。
                      从老徐的身上我们看到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这种力量来自对生活的坚持。

          其二:您说的日志有点档次,您的档次是指点什么呢
                      日志本来就是记录自己随意的心情、随口写随心。有必要去追求您所谓的档次吗

                     
还没完没了。我本人喜欢老徐,这种喜欢就像喜欢我们家隔壁好朋友。但是我真是无法体会到你们那种疯狂,那种就好像世界上就只能剩下徐静蕾。

静盟青竹解答:什么叫做没玩没了、您本人也喜欢老徐、那您所谓的疯狂是什么呢、
                               这个世界上只有唯一一个属于静盟的徐静蕾。

我每天上下班都能见到徐静蕾,早上上班,9点07分,准播立顿奶茶的广告,看一眼老徐回眸端着立顿,那个只有她独有的笑容。我就上车了。我就觉得这样挺好。
瞧瞧你们这个最近一个劲的啊,徐静蕾这个,徐静蕾那个,咱生活还有点别的么。表达一下感情就得了。还没完没了。烦人不烦人啊!!
有点意思儿成么??????????????????????????????烦人!!我其实很烦这样的人!!烦人

静盟青竹解答:您烦的是什么呢、是您对老徐和静盟的无知吧。
还有、请您所谓的文字游戏到此结束吧。
沙发
发表于 2009-12-1 20:08 | 只看该作者
囧rz.........................
板凳
发表于 2009-12-1 20:16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去围观了
地板
发表于 2009-12-1 20:55 | 只看该作者
言论自由。让别人说去吧。自己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就行~
5
发表于 2009-12-1 21:32 | 只看该作者
真发现青竹口才真棒!
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21:35 | 只看该作者
真发现青竹口才真棒!
蓝美静 发表于 2009-12-1 21:32



     哈哈。  谢了
7
发表于 2009-12-1 22:03 | 只看该作者
我决定也去围观个
8
发表于 2009-12-2 07:54 | 只看该作者
我围完观回来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1:05 | 只看该作者
好的
10
发表于 2009-12-2 19:34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代表自己的观点但代表不了静盟,个人理念不同而已,有人喜欢就有人不喜欢,鲜花村是个网站不是老徐的粉丝地带,喜欢网站的都可以去并非一定要日思夜想老徐。
我也觉得喜欢是可以埋在心里的关注,不见得是天天年年月月!
11
发表于 2009-12-2 20:07 | 只看该作者
让别人说去吧!有钱难买我乐意!嘿嘿!
12
发表于 2009-12-4 09:44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怎么个情况?那人才是无聊讨厌呢,支持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2 23:28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