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6553|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x修改版。11月27日。老徐义乌活动总结。图文都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8 1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青竹。 于 2009-11-29 10:05 编辑



首先在这里和各位静盟的朋友 诚心的说声道歉、之前的疏忽真是惭愧。

我现在重新把文字帖一篇:

鲜花村链接: http://www.kaila.com.cn/space.php?uid=295563&do=blog&id=469229

2009年11月27日。我和老徐的首次第一次亲密接触(现场篇)手稿版
我准备了3200字左右的活动纪实篇和现场采集到206张左右图片。和大家一起分享。





当我道出一下文字的时候、时间已经走到2009年11月28日晚00:49分、老徐应该顺利抵达北京。


徐静蕾给了我09年冬天最温暖的拥抱和阳光。2009年11月27日、谢谢阿童姐姐、谢谢静盟的朋友、你们是09年感恩节我最爱的礼物、珍藏于心、一辈子。


这次活动主办方安排时间好短。不超过的30分钟吧。但是静盟朋友都是满载而归。

到场的静盟朋友名单:晓雪、晓雪的朋友、徐赛、徐赛的朋友、宁在莹、青竹。(也就是我、小呆同学)

活动前期近况。
横幅和海报都是主办方准备好的。我们几个静盟朋友各自带着自己喜欢的礼物、激动而着急的等待老徐。

中午12点40分左右、我甩开工作第一个赶到活动地点。在公司门卫室等着和静盟朋友汇合。期间我多方打听到:老徐在和他们公司领导吃饭、之后去了乐购超市。还和送老徐去机场的司机套近乎。听说老徐这次回北京行李特别多、在义乌淘了不少好东西。嘻嘻

中午1点30分左右、我和晓雪、还有她的朋友对上暗号街头成功。此外、静盟的个别朋友还在从上海赶义乌的火车上、兔子璇璇在大巴上飞奔。我的夺命短信一个个催。后来、在吴经理的带领下、我们到了活动地点的一楼会客厅,并顺利拿到十张入场劵。专属我们的静盟。我和晓雪、还有她可爱的朋友。在一楼大厅沙发聊天。焦急等待老徐。我的心还在跳。




活动进行中。
时间走到下午三点左右、活动公司门口的红地毯已经铺好。天公不作美、开始稀点小雨滴降落。
一句老徐来了、准备下车。所有一切风声雨声都消失了。只听到尖叫声、相机咔嚓声。




走红地毯进行中。
老徐下车、身边12个保镖开始正常工作,却依然阻挡不了我火热般的热情。由于自身优势(身材娇小),在那些保镖之间的间缝中、我找到了出路。所以红地毯我一直尾随老徐、所以一路拍个不停、笑个不停。估计当时一路走红地毯的时候、我和老徐的距离保持在15厘米之内。夺命拍相片的时候、我的手一直抖个不停。

我会永远记得、2009年11月27日下午三点、我和老徐走过最甜蜜温暖的红地毯。一句话、我们爱你。老徐。


我看到停留在老徐瞳孔里最开心的我。那些眼神和微笑专属于我。




我和老徐的第一眼神专属对视。
走红地毯的时候、当所有媒体记者都在老徐最右方进行拍摄、我在老徐最左方大叫一句:老徐、老徐。她立刻转头来、只对我一个人的微笑。这是第一次我和老徐眼神专属对视。甜蜜的。


我和老徐的第二眼神专属对视。
当那个红叶伞公司老总和老徐并排走红地毯的时候、我一直尾随其后。听他们聊天、老徐说了一句:是的、有点儿小。然后我在老徐最左方尖叫:老徐、我真的听到你讲话的声音了。当时现场的朋友被我突然冒出来的一句话,对着我大笑。可是我眼里只容得下老徐转过头来、对我哈哈大笑。只对我一个人的微笑。这是第二次我和老徐眼神专属对视。幸福的。

我和老徐的第三次眼神专属对视。
红地毯继续进行中、在上拐弯处、我再一次突如其来的大呼一句:老徐、转过头来、给个正脸。我相机的焦点只定格在老徐的身上。她以她徐式般的微笑,再一次转过来。只对我一个人微笑。那张相片、我小心珍藏。
这是第三次我和老徐眼神专属对视。心停止了跳动。


红地毯结束、老徐在会议室休息中。
我们拿着入场劵进入轰动主办中心点和当时的主持人(据说那主持人是浙江卫视杭州的著名主持下、我也拍了几张相片)沟通互动环节、可是时间太短、环节少。

老徐未进场、活动已拉开帷幕。
主持人高调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念完一小段台词后进入活动第一个环节、有奖第一个问题:1998年、徐静蕾最红的电视剧是什么?
我首当其冲第一个冲到台上、大声回答:
将爱情进行到底。相信还在隔壁房间休息的老徐应该能听到我的呼唤。嘻嘻。

不记不清当时上台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呢、台上全是相机咔嚓对我的声音。将我带到了另一个境界。只感觉台下乌黑黑的一片、全是摄像机的脑袋。我顺利得到了一个老徐亲自签名的黑色笔记本。我要在那上面写满我对老徐、对静盟朋友的祝福。当然、那个笔记本之保管这辈子就够了。接下来十分钟左右的时间、静盟的朋友。比如说在莹她们都顺利拿到了奖品。游戏环节在一片抢购老徐礼品中结束。




老徐进场、掀起活动高潮。
在12个保镖正常卖力工作中、老徐被送到了台上。中间我离老徐的距离也好近。因为我根本不怕那些阻挡我靠近老徐的人。到后来、活动进行中。整个会场都能听到老徐的声音和见到徐式般的微笑。
接着、主办方安排颁奖环节。中间我一直想找机会冲上台去、找老徐签名、握手、拥抱都没成功。
敬职和讨厌的保镖。眼看老徐就要坐车走了。我急死了。



阿童姐姐的出现、给我带来转机。
阿童姐姐、老徐助理。铁臂阿童木。肉肉的女孩、脸白白的、黑框眼镜。她的善解人意、让我梦想照进现实。
感动于老徐对我的有求必应。


这一次、我和老徐的距离是零。也就是没有距离。在阿童姐姐和保镖的帮助下、我挤到老徐的最身边、像个小孩似的般的大嚷道:老徐、我要抱抱。当时,我们最爱的老徐立马停止了前行的脚步,先是徐式般招牌微笑、只对着我一个人。
立马在我还没来得及准备的情况下,稍微弯下身子将我抱住。我不记得当时是什么感觉呢、拥抱的时候我听见两个人的心跳。老徐真的很瘦。接着、老徐在好报上签名:徐静蕾、静盟。

拥抱和签名的梦都圆了。对了、还有握手环节要写上。现在回忆起来、握着老徐左手的时候、她的手是冰凉了,当时外面天气好冷、老徐穿的少、我的手也是冰凉的。当两个冰凉的手相交的时候、我们么徐家村的招牌微笑,融化了整个冬天。
老徐的手、冰凉、修长、细腻、肉少(嘻嘻),我记得当时老徐还打上了漂亮的指甲油。还有护手霜,我也感觉到了。在这里建议静盟的朋友、和老徐见面的时候送个暖手袋吧。她的手冰凉的让人心疼。
到后来、老徐上车去飞机场飞北京。图片为证。老徐当时手里抱的我送的玫瑰花抱枕。嘻嘻。







活动结束后。
我一直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和静盟的朋友照了好几张全家福、大家各自平安回家。




活动感言。
捧着老徐签名的海报、抱着老徐签名的黑色笔记本、拿着老徐签名的大头笔、把刚刚下午的画面通通在脑中放电影、还是重播。接着、我半梦半醒的回到了朋友住的地方。

2009年11月27日。我的梦想照进现实。

现在、真的发现和老徐的距离又近了、她有着与众不同的亲切感和熟悉感。不再把为她定义我的偶像明星、因为她就像一个久违不见的老朋友。那么亲切、那么随和,又是那么善良、那么美丽。
我会把这次零距离的见面,当作我人生中二十年来一次最大鼓励和转折。从此刻开始,用心工作、努力赚钱、好好生活。
等到老徐变成老太太的时候、我和静盟都守候在她身边。亦或是说其实老徐就像一个远方的朋友,一直静静的陪着我们,陪着我们成长,陪着我们看完这一场人生的风花雪月。

我会记住2009年的冬天最温暖的静盟朋友、最爱的老徐、最善解人意的阿童姐姐,还有个2009年11月27日最幸福的我。写到这里,我的眼睛泪在打转。它是沸腾的、也是幸福的。
我们的静盟、我们的鲜花村、我们最爱的老徐、我们一家人、始终不离不弃。


图片资料。


此外、现场我卖命采集的老徐最新图片、已更新至相册。因为数量太多。无法传上来。http://photo.163.com/photo/superdaijiao
每一张图片都有我最美丽的记忆、我在每一张图片下面都解答了当时的环境和心情。
我想有些记忆和图片就应该保留一辈子。

                手稿版文字落笔于2009年11月28日02点09分。
                   青竹。只接受静盟好友邀请。非诚勿扰、
                         MSN:superdaijiao@msn.cn  相册:ht
沙发
发表于 2009-11-28 16:33 | 只看该作者
偶也去看看了
板凳
发表于 2009-11-28 16:35 | 只看该作者
顺便推广开啦。。。。。。。哈哈
地板
发表于 2009-11-28 16:38 | 只看该作者
标题党,不看了...
5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8 16:44 | 只看该作者
标题党,不看了...
9" />
雷小涛 发表于 2009-11-28 16:38


你不看会后悔的。
6
发表于 2009-11-28 16:47 | 只看该作者
我去看看~~~
7
发表于 2009-11-28 16:5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很认真的看完啦。。。。好详细呢~太用心了这孩子
8
发表于 2009-11-28 17:00 | 只看该作者
转场两次终于见到照片了BOBO4
9
发表于 2009-11-28 17:12 | 只看该作者
看后心情澎湃,好羡慕你们啊。。。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8 17:48 | 只看该作者
看后心情澎湃,好羡慕你们啊。。。
BAIYU 发表于 2009-11-28 17:12


  老徐真好。
11
发表于 2009-11-28 18:0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麻烦你在静盟也发一份,谢谢。。
12
发表于 2009-11-28 18:04 | 只看该作者
我说楼主同学,你直接发在这不就行了吗?搞得跟迷宫似的,要走太远的路了。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8 18:19 | 只看该作者
我说楼主同学,你直接发在这不就行了吗?搞得跟迷宫似的,要走太远的路了。9" />
丽娟 发表于 2009-11-28 18:04


鲜花村发了哦、、
14
发表于 2009-11-28 18:27 | 只看该作者
鲜花村发了哦、、
青竹。 发表于 2009-11-28 18:19

你再发一遍能怎样啊。
你可以在最后附上鲜花村的地址。
有点喧宾夺主的意思,死脑筋啊。
15
发表于 2009-11-28 18:4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13:22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