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9493|回复: 6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附图15张]难忘1127老徐“红叶伞见面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宁在莹 于 2009-12-6 23:57 编辑

这篇文字早已写好,按道理说应该第一时间发来和大家一同分享这份喜悦和激动的心情,因为一些原因迟迟没有贴出来,见谅!照片在陈设和婷儿的帮助下发在“静蕾倩影”版块里的,由于本人经验不足貌似没加水印~

前两天晓雪和青竹的见闻感想已经和大家汇报过了,他们写的既生动又详尽!
我主要写了一些与老徐对话交流的过程,让大家也感受一下当天老徐的温柔!
就赏个脸看一下吧!

友情提醒大家:“能拥抱的时候请不要只是握手”,现在才发现,拥抱是一种最好的表达感情的动作
-----------------------------------------------------------------------------------------------
正文:


当我们还沉醉在1121广东团的幸福中时,老徐义乌之行的消息喜从天降!
1127是个好日子,天气晴朗温度适宜,义乌“红叶伞徐静蕾见面会”,原定于晚上7点临时提前到下午3点开始,匆匆忙忙的和永爱静赶往上海南站汇合,第一次去上海南站坐火车,车站很漂亮,到处都是老徐美丽的智联广告装点着华丽的南站显得更加壮观!可惜买到的是无座车票,车厢人很多,我们给老徐准备的鲜花在这样拥挤的车厢里可能有点儿不安全,正巧,餐车的乘务员前来售票,说餐车很是宽敞环境又好又有坐位还有饭吃,吃不吃饭其实都无所谓啦,关键一定要确保送给老徐的花能够安然无恙的到达!不假思索的买了餐车的车票和永爱静走出了车厢朝着餐车的方向狂奔过去,餐车果然够宽敞明亮,但是抱着花吃饭还是不方便,后来终于给它找到了一个好位置,花儿专座!嘻嘻~

旅途中与同坐一桌的帅哥聊的非常愉快,还好火车没有过分的晚点,但还是晚了点。好在梳子的朋友(愚蠢幸福)来车站接我们,到现场的时候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却也摆开了架势,得知老徐已经先我们到达了。。。听说来时的场面很壮观,我们没见到!晓雪和青竹他们先到了,场面的壮观程度也都发帖详细汇报过了。。。

出租车是一路绿灯飞驰而来,到达现场!见静盟好友迎来顿时倍感亲切,我是新人,虽然和大家一次也没见过,但那份默契不用言语也可以领会得到,此时的心情除了激动还是激动,因为很快就要亲眼目睹到老徐了。

活动没开始之前,主持人和我们大家交流了会儿,主要是向我们介绍活动中互动环节的流程以及向我们了解一些关于老徐和静盟的事情,以便她在台上和老徐更好的交流。

期间出现了一点小状况,特地从上海带去的花不知怎么的漏水了,一路上安然无恙,到这里却要打退堂鼓了,好不容易找到了一种透明的塑料纸包扎好才算落下了心中的石头。继续观察场地,四处巡视,她会从哪里出现呢?

印象中等了很久,活动才得以在一片混乱之中匆忙开始了,老徐出场之前主办方先进行了一个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问题当然是和老徐有关的,礼品是老徐《南非》和一些由她本人签名的笔记本(不带电的!)。观众的情绪相当激动局面也是十分混乱!有礼物我自然也非常想得到一份,等到多份礼物送出之后,觉得自己实在不能再继续保守观战了,决定主动出击!杀回了一本南非的书!我已经很满足了!推搡着其他朋友也上去拿到了礼品!据说晓雪没抢到挺遗憾的~不过她在这期间与老徐单独合影了,大大的弥补了这小小的遗憾,着实令众盟友极度羡慕啊!!!

不多时,千呼万唤的老徐终于从离我们最近的一个门口,在安保的护驾中出现啦!忍不住和大家一起狂喊“老徐老徐”,终于看到她了,一身绿色的无袖连衣短裙,红色的小皮鞋外加若干配饰,闪亮登场了----自从拍了杜拉拉之后她的装扮风格仿佛有了很大的转变,时尚,性感,外加成熟!最迷人的是她那让人看一眼便暖到心里的招牌式的微笑~由于本人身高的问题,我始终不能和她近距离的接触到,于是我不停的跳跃着并且使劲挥动着双手,向她昭示着静盟给予的热情。人群中,我发现老徐的眼神好像在神游又像是在寻找什么人似的?难道在寻找静盟的“亲人”吗?我也不敢确定,但我就这样暗示着自己,她向我看过来,坚定的眼神,好像认识我似的!拼尽全力挤到人群前面和她打着招呼,虽然没能完全靠近她,但是突然有一只细长又柔软的手已经拉住了我的四指,这是她的手吗?当我还在怀疑的时候,她的目光已经迎上,亲切又很有礼貌的向我微笑致意!老人家你不要对我笑的太温柔了,受不了啊!此时有朵白云飘在老徐上空,里面会出现这样一句话“终于见到家里人啦,嘻嘻,真好!”。当然是我自己在幻想呢。。。

在台上,主持人自然要与老徐先彼此寒暄几句,貌似把我们要问的问题都提前抛给了她。可是我一点儿也听不清老徐在回答些什么,其实什么也顾不上了,就等着主持人安排上台献花呢!好了好了,这会儿终于该我上去了,老徐又一次向我看过来,其实我当时很想朝着老徐狂奔过去的,怕影响形象还是慢慢走到老徐的身边,咱就直接视主持人不存在了,与老徐目光对视!我接过话筒之后具体说了些什么现在也记不太清了。。。发言是没有任何准备的,不过紧张的同时还是拼命展现着仅有的从容。在这么好的机会面前若是紧张的连话都说不出口了就丢人丢大发了!大概是首先介绍了自己和同行的静盟然后发自内心的用关心家人的语气和口吻叮嘱了她关于身体健康的事情。确实她的胃不是很好,经常疼!老徐很认真的看着我说话,接下来她拿着话筒告诉我,“其实前两天已经去检查过了都挺好的!”在聚光灯照耀下我已经不觉得这是明星与粉丝的对话,而是像老朋友一样的交流(老徐从来不把自己当明星当大腕特别是在粉丝面前,突然想起老徐说过的一句搞笑的话,“祝你全家都是明星。。。”咱也体会到了她的真诚,我们以诚相待,老朋友!)后来主持人也插了几句话,趁主持人说话的时间我用手捂着嘴凑到她耳旁把婷儿让我转告给老徐的话转告了给她,我怕她不知道我说的是哪一位,急忙形容,就是那天在深圳那个带眼镜的。。。话还没说完,她一边点头一边连忙说着“我知道我知道。。。”主持人见我们俩貌似对她的存在视而不见?!还没等老徐把话说完忙拉着我说,“你们俩怎么说起了悄悄话?是不是有什么祝福的话要对老徐说?”既然她把话风这样一转我就知道该准备说完祝福的话下台了,才发现要送的花还没送出,便双手将一束11支含苞待放的郁金香送到她手中。还没等我多想是不是要以拥抱她一下为借口再和她多待一会呢?老徐左手接过鲜花张开了那又细又长的双臂和我来了个深情的拥抱,后来从照片里我发现拥抱时她的眼睛是闭着的。把她那单薄的身体搂在怀中我担心这样一直搂着会让她很快会不能呼吸。。。松开手之后,我漫无目的的向台下兴奋的挥着双手(后来觉得这个举动特别傻),对于这样的好机会我已经感到很圆满了,感谢的话当天已经说了无数遍,但心中还是对一切充满了感激!我何德能有这么好的运气呢?这是静盟给予的!

不一会儿,主持人建议老徐把花转交给别人拿着,老徐并没有很敷衍的把花交给主持人让别人拿走,而是喊了阿童让他们把花交给阿童抱着!我见到了阿童,皮肤很好,黑框大眼镜,可爱的短发,人如老徐一样礼貌客气,走上前和她交流,告诉她之前的短信是我发给她的,她连忙哦的一声说我收到了,呵呵!阿童告知我们今天场面太混乱了并且他们一行人要抓紧时间赶飞机回京,活动结束后老徐可能抽不出时间和我们交流拍照甚至签名了,确实那种混乱的场面每个人的安全都受到了威胁,更何况今天的主角呢!此时青竹同学显得很激动,因为她还没有抱到老徐也没握手签名等等,她央求着阿童意图很坚定!她也是第一次见老徐心情大家都能理解而且以后可能很难有机会见到她,那种期望的眼神似乎眼泪就快奔出来了,不过这样的要求也让阿童很为难!就在说话间,老徐下台了,被人群围堵住的水泄不通,也不知道当时什么人和什么人在互相拉扯着,眼看着青竹跟在阿童后面就这样挤进去了,最后好像也圆满了。老徐却似乎被这异样的热情压抑的很无奈但脸上还是保持着微笑~

老徐就这样走了?要不要追出去与他道别送她最后一程?我想应该的!冲出大楼,她已经上了车,我挤到了车子边,扶着车门不舍的看着她,我们彼此又一次拉着对方的手,不知道最后该对她再说些什么?我还是狠啰嗦的说了那句话“老徐你注意身体”!车子已经缓缓的开起了,这时老徐突然对我说“前两天我去上海了”,我们这样前后两句对话连在一起好像不太连贯,她好像还有什么话要说的样子但是车子就这样无情的把老徐拉走了,久久不愿松开她的手,但又不敢把她的手握的太紧,人群中我的右手最后是和载着老徐的那辆黑色“别摸我”的车门擦身而过的~依依不舍的看着车子离开的背影~老徐刚才对我说的话还在耳边久久的回荡着,不明白她的话中意?难道她刚才是告诉我过两天还要去上海吗?但愿如此吧!

激动的情绪充斥着我的全身,转身见到帮我拿包拍照的小周同学,情不自禁的和他拥抱了一下,我想把这份喜悦传达给他,和每一个喜欢老徐的人一起分享!

静盟为数不多的友人兴奋之余在一起合影留念,为了能赶上返回上海的末班列车,我们大家在简单的告别之后分开了,顺利的买到了有座的返程车票下午六点半发车,不经意间发现义乌火车站的候车室如我们从上海南站出发时一样,到处都能见到老徐的广告,这一路旅途都有老徐的陪伴如影随形!一路上和永爱静有说不完的话,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

静盟高手如云,个个深藏不露,不知道回去后该如何总结如何在他们“面前”汇报!花痴加花痴中的我先将事情经过这样粗略的总结下,作为一份纪念,一个见证!
我希望我们静盟的朋友会一直在这条追随的道路上坚定的走下去,走的很远很远。。。
脑海里浮现出最后一个画面:我们手挽手肩并肩唱着幸福的歌儿走向远方!

1128凌晨439分,我也该去睡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沙发
发表于 2009-11-30 11:01 | 只看该作者
沙发,我也在现场。哈哈
板凳
发表于 2009-11-30 11:0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永爱静 于 2009-11-30 11:10 编辑

我的沙发, ,小宁,你不厚道。发帖不通知我下啊,不等等我啊。
打的从浦东赶到上海南站,为了让那束花不被挤压,你花了60大洋,我们三个都有了个舒服的座位,现在想想,真是值的不得了,还有个大帅哥一路陪着我们,你也真够花痴的啊,哈哈!
认识你,下次去外地见老徐,我就有伴了,哈哈!哦也!
地板
发表于 2009-11-30 11:06 | 只看该作者
看得我心花怒放,我好爱你们、好爱老徐。
5
发表于 2009-11-30 11:07 | 只看该作者
说知心话、那天我看到静盟的朋友、真的感觉好亲切,还亲切。
    我想都是因为老徐吧。
6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1:10 | 只看该作者
看得我心花怒放,我好爱你们、好爱老徐。
青竹。 发表于 2009-11-30 11:06

浏览的这么快?一定没认真读!
7
发表于 2009-11-30 11:12 | 只看该作者
浏览的这么快?一定没认真读!
宁在莹 发表于 2009-11-30 11:10


真的认真读过了,我第一时间看呢,仔细的,相信我。感动你的文字。
8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1:1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宁在莹 于 2009-11-30 11:44 编辑
我的沙发, ,小宁,你不厚道。发帖不通知我下啊,不等等我啊。
打的从浦东赶到上海南站,为了让那束花不被挤压,你花了60大洋,我们三个都有了个舒服的座位,现在想想,真是值的不得了,还有个大帅哥一路陪着 ...
永爱静 发表于 2009-11-30 11:05

通知你们了!我群里也说了,没办法...
不提了~为了老徐一切都是值得的!
看到帅哥犯花痴不是很正常嘛
9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1:35 | 只看该作者
真的认真读过了,我第一时间看呢,仔细的,相信我。感动你的文字。
青竹。 发表于 2009-11-30 11:12

我的文字总结交的太迟了:shutup:
10
发表于 2009-11-30 11:44 | 只看该作者
在第一次见面就能有握手和拥抱的圆满,已经是非常的幸运了。

能体会到你的心情。谢谢你的真诚和可爱。谢谢你!

再次阅读,依然难掩内心的激动。仿佛再次经历。
11
发表于 2009-11-30 11:47 | 只看该作者
唉 好机会又被你们占去了  我只能观望了
12
发表于 2009-11-30 11:49 | 只看该作者
宁同学写得好感人啊,看得我眼泪都在眼眶打转了~
13
发表于 2009-11-30 12:04 | 只看该作者
就像看电影一样读完了 完美之旅BOBO4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2:15 | 只看该作者
唉 好机会又被你们占去了  我只能观望了
momo128 发表于 2009-11-30 11:47

机会来了总要有人去占的嘛,不能让老人家单枪匹马的被那些爆发户围攻啊!!!!!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2:19 | 只看该作者
宁同学写得好感人啊,看得我眼泪都在眼眶打转了~9" />
特级小懒猫 发表于 2009-11-30 11:49

总之,我很用心的去做了这件事,都是真情实感!偶尔小幻想了一下,嘻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2 17:15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