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举报
先留位。明天评论! 紫色玛瑙 发表于 2009-11-25 21:38
有冇麻甩佬抱到老徐吖? 水映千山 发表于 2009-11-25 21:57
我恨自己 为啥没有第一时间冲上台去互动,当时非常的犹豫,留在后方保护花儿和礼物只是借口 我恨自己 为啥没有去要签名,却看着人家都签到心满意足 我恨自己 为啥没有跟老徐握手(拥抱就不提了),为啥我就 ... 雷小涛 发表于 2009-11-25 21:2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11:39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