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6010|回复: 5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圆梦--1121舒*蕾近距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09: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梳子 于 2009-11-24 10:46 编辑

      直到昨晚我还是交不出所谓的作业来,原来打算就是不发贴的,可后来想想,只有这么一群人,只有在这里才有理解并期待我们的人。所以我决定了,作业还是要交,感情还是要与大家分享的,因为只有你们才懂我。只是目前到现在活动过去了好些天,人都还没有抽过神来,继续处在迷糊当中。

       那天,我和柏琳(琳静的夏天)早早的就来到了酒店,几乎和噜啦是同一个点到的。我们先去踩了附近用餐的点,接着就折回去等大部队的到来。一直陆续的人员出现,一同去茶餐厅用餐。期间孤爱,阿姨等还信息过来问我们的状况,一闻我们还在吃饭,一个个都急得不行“这都什么点了,还吃饭,别吃了赶紧滴!”哈哈,瞧这班小妮子,比咱还急。我们入酒店的时候,正好快7点,酒吧备了免费的自助餐,大家亦无心去理会,小猫等临场去找位子了。孤爱表姐给我端了杯橙汁。紧接着好些时候过去了,我们的位置还是没有着落,里面人实在太多了,直到阿童来了说给我们安排才搞定。
      晚会7点开始,老徐是7:30的出场时间,我握着手机,一分一秒的等待那一刻的到来,每一个舞场或领导致辞完毕,我们的掌声都十分热烈,因为完事一个就意味着老徐近一步的出现。我和玛瑙坐在一块,只听她爆了一句“我看见她了”随后,我问“哪哪哪”她答“那那那”我伸着我那短的脖子,远远的就看着一姑娘挡着另外一位高个,感觉中应该就是了。然后回身给旁边的琳静的夏天吼着,“老徐出现了”旁边的“哪哪哪”,我又答“那那那”,如此往复。我一直都很淡定的,旁边的玛瑙却平静不了,嘴里一直念叨“到时候一直要叫啊,要大声的叫”满脸涨红,双眼水汪汪,我知道她被激动了。在她的带动下,原本故作平静的我实在是抑制不住了,整个心已经塞到了喉咙管那里,想要爆发出来的声音用了10分的力压制着,强忍着,等待着。直到主持人把老徐给引出来,在小猫的1.2.3下我们大吼“老徐,广东欢迎你!”然后在主持人又一次的声引下,我们再一次拼劲全力大吼“老徐,广东欢迎你!”整个场子回荡我们的声音,老徐看着我们,深情的回了句“哎!”全场爆笑,前一声与后一声的完美落差,大小,粗细,热情温和,我们感动了,真的被感动,只有这么一个字,包含了多少彼此真诚与9年间的情感的沉淀。
      第一次见老徐,见过的人都说了,我们这次实在是太完美了,将近3个小时的访谈时间,3个小时是什么概念,180分钟,10800秒,个位数三位数五位数的递进!整个过场,我都是迷迷糊糊的像在做梦一样,感觉好不真实,主持人的问话基本是我们这边答的,期间问到老徐上次是什么时候来的深圳,老徐还在想的时候,我就大吼梦想,然后老徐抬头看着我们微笑的说,“对,是梦想”。还有讲到老徐最爱听什么歌的时候,主持人要静盟的人来答,我吼是不是许巍的歌。就只见老徐在台上对着我“嚼着嘴微笑地摇着头”哎呀,妈呀,当时可把我给美S了。期间好多好多好多次老徐都冲我们海报这边微笑,涌在我们前面的那些非成员的人就跟老徐招手,每来一次我就犯嘀咕:“老徐的笑是给我们的,不是你们,哼,少来的激动!”

      我是怎么上台的,我到现在都还在犯疑,当时就顾着看人了,主持人说的啥都不清楚。我这个“慢三秒”在噜啦和孤爱表姐的怂恿下“梳子,快去呀,快去!”去哪?干嘛去?迷迷糊糊的不在状态就往台上冲。当时怎么走上台的,怎么走到老徐身边,我的脑子被掏空了,出于本能,对就是本能,
      我问:“老徐,我能抱抱你吗?”
     “当然可以了!”然后没等我伸出手,她那招牌似笑,以及长长的手已经伸出来抱着我了,我没有感觉了,整个世界都没了,Gilly姐怎么上台的,有没有抱老徐我不知道了。
然后我站在老徐旁边,看着她脸上冻的疙瘩起了,嘴都是紫的,我问:“老徐,你冷不?”
    “啊,我好冷哦,来,你摸摸!”话还在说的状态她就把手伸过来给我了,我摸着她的手,冰凉冰凉的,触着我的皮肤,刺着我的心,难受了,这才有了感觉,事后,G姐说要是当时她把衣服直接脱了给她罩住该有多好,这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G姐也握了老徐的手,对不起,世界又一次在我眼里消失。
      再然后,我难受的不知道说什么,老徐问:“你是深圳这边的么?”
     “嗯,对啊,我是深圳这边过来的,还有东莞啊,广州的都来了!”
     “啊,是吗?”
     “老徐,你今晚好漂亮哦!”
     “啊,哈,谢谢!”又是一阵笑。
      操做完以后,主持人回过头看,猛的发现我们还在台上,他说了句“喔,你们可以下去了!”
      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我又要跟老徐重新回到台下与台上的距离了,怎么办怎么办,这才慌了不知所措,出于本能,对还是本能。
     “老徐,我能再抱抱你不!”
      答案是肯定的,因为每每我说完这句话,老徐的拥抱就已经送过来了。
      冲下台后,我的世界又回来了,到处找人,看到水瓶姐就冲着抱上去了,嘴里说着“水瓶姐,我抱着老徐了”水瓶姐就一直在说着“太好了,太好了!”然后就是琳静的夏天和孤爱表姐,再然后我才回过神来和G姐大大的拥抱了。
      这就是当晚我和老徐亲密接触的经过,台词一字不落全刻在了心里,并不是像分叔那样全反过来了,哈哈,可爱的分叔,当时我真没想到跟你抱抱,对不住了,哈哈。

      再然后就是一直到最后,我们的礼物没有被安排送上台给老徐,这是个遗憾,直到老徐被送走又送回来的时候,媒体采访完阿童和老徐大喊“静盟的先过来合影”我才从台上蹦下来,那些记者和摄影师全是肥头大耳,把我夹着钻不进去抽不出来,眼看婷儿已经在老徐旁边了,我那个急呀,抬头就看见老徐看着我这样在笑,然后使劲一用力就钻过去了,老徐连忙用手拥着我在她旁边,这就是大合影站在老徐旁边的经过。

      当晚回到酒店,失眠的失眠,做梦的做梦,当然我属于后者。
      直到今天,整个人都还处在游离的状态,感觉就像梦一场,刷牙洗脸,走路吃饭,睡觉工作满脑子全是老徐和活动时候的场景,我这个后知后觉还没意识到我见了老徐,不是梦,是真真切切的。
      现在好想找人抱抱啊,直到今天才发现压抑冲动是件多么难受的事情。
      感谢玛瑙,小猫,水瓶姐这么些人的照顾,他们一直都在强调“机会留给第一次见的”特别是最后合影的时候我看着玛瑙抱了老徐,心里很为她高兴,真的,我知道她等这样的机会等很久了,而我太幸福了,除了感谢还是感谢。还有陈设,真的非常感谢你的海报,横幅,贴纸等的一系列设计,上次7*11做了马后炮,这次一定当着广大成员表示感激,谢谢你为我们做的一切,花的心思。感谢momo128制作的横幅,感谢Gilliy姐选的鲜花和卡片,感谢所有的大家。
     我没有遗憾了,梦圆了,人见了,抱拥了,手摸了,影合了,这就是抱了又抱,摸了又摸的梳子给大家的汇报贴,不知道文字是否能和当时此刻的心情吻合,也不知道你们大家能否感觉到我当时此刻的感受,总之,感谢大家,感谢静盟,谢谢给了我这次永生难忘的记忆。
沙发
发表于 2009-11-24 09:4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永爱静 于 2009-11-24 09:57 编辑

第一次看帖子有想哭的感觉,这是你第一次见老徐的作业啊,写得好感人啊,让我想到了我第一次见老徐,没有留作业,没有和老徐说话,

牵手什么的,不过我一点也没有遗憾的感觉,因为我见到她了。

看的我越来越想老徐了,老徐,啥时再见你一次啊!

希望静盟更多没有见过老徐的朋友们早日见到老徐啊!
板凳
发表于 2009-11-24 09:50 | 只看该作者
2009我圆满了. 我见了我的偶像. 都是很近距离的.

一个在年初, 一个在年末....我爱你们!
地板
发表于 2009-11-24 09:52 | 只看该作者
感情自然流露,好细腻的梳子,要继续抱着感觉幸福下去哦!
5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09:55 | 只看该作者
感情自然流露,好细腻的梳子,要继续抱着感觉幸福下去哦!
雨滴的声音 发表于 2009-11-24 09:52

其实我们大家都感觉到了,虽说你当时你不是静盟的,但是从你的状态来看。
我们都知道,你喜欢老徐的情感不比我们浅,只是你没有跟我们分享,
现在终于找到家了,希望你也能跟我们一块走下去。
6
发表于 2009-11-24 10: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7
发表于 2009-11-24 10:04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没有在那样的场景里经历和老徐的近距离,可是,看着梳子的文字,觉得一阵阵的开心。
就像自己也在那里一样。觉得小小的幸福。
呵呵。。真是要谢谢老徐给我们的感动,也谢谢梳子这样难忘的回忆。
下次,下次,我来广州了,老徐,记得要来呀。。。
8
发表于 2009-11-24 10:1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上拥抱的照片啊?
9
发表于 2009-11-24 10:39 | 只看该作者
梳子写的很好啊,最好的作业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10:41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看帖子有想哭的感觉,这是你第一次见老徐的作业啊,写得好感人啊,让我想到了我第一次见老徐,没有留作业,没有和老徐说话,

牵手什么的,不过我一点也没有遗憾的感觉,因为我见到她了。

看的我越来越想 ...
永爱静 发表于 2009-11-24 09:44

作业要留,给大家的,给自己的都是个回味。
小虾,好久没见你深情了,哈哈,抱抱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10:41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没有在那样的场景里经历和老徐的近距离,可是,看着梳子的文字,觉得一阵阵的开心。
就像自己也在那里一样。觉得小小的幸福。
呵呵。。真是要谢谢老徐给我们的感动,也谢谢梳子这样难忘的回忆。 ...
爱牛牛永远 发表于 2009-11-24 10:04

牛牛,文字能给你这样的感觉,哈哈,我也好开心,也抱抱你。。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10:42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上拥抱的照片啊?
水映千山 发表于 2009-11-24 10:14

照片在他们那边喔,等他们来吧哈,我也还没瞧见呢,期待。。。
13
发表于 2009-11-24 10:56 | 只看该作者
梳子写的真好,让我们这些没机会去的人仿佛身临其境。
我含着激动的眼泪看完,我们能因为老徐而相聚在此,太幸福了
老徐,你的一颦一笑都让我为之感动。
14
发表于 2009-11-24 11:01 | 只看该作者
终于看到梳子的作业啦。。。。可以相象当时你是什么个状态啦,,,,哈哈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11:06 | 只看该作者
终于看到梳子的作业啦。。。。可以相象当时你是什么个状态啦,,,,哈哈
之沐 发表于 2009-11-24 11:01

阿姨,抱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14:42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