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感情自然流露,好细腻的梳子,要继续抱着感觉幸福下去哦! 雨滴的声音 发表于 2009-11-24 09:52
第一次看帖子有想哭的感觉,这是你第一次见老徐的作业啊,写得好感人啊,让我想到了我第一次见老徐,没有留作业,没有和老徐说话, 牵手什么的,不过我一点也没有遗憾的感觉,因为我见到她了。 看的我越来越想 ... 永爱静 发表于 2009-11-24 09:44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没有在那样的场景里经历和老徐的近距离,可是,看着梳子的文字,觉得一阵阵的开心。 就像自己也在那里一样。觉得小小的幸福。 呵呵。。真是要谢谢老徐给我们的感动,也谢谢梳子这样难忘的回忆。 ... 爱牛牛永远 发表于 2009-11-24 10:04
怎么没上拥抱的照片啊? 水映千山 发表于 2009-11-24 10:14
终于看到梳子的作业啦。。。。可以相象当时你是什么个状态啦,,,,哈哈 之沐 发表于 2009-11-24 11:0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14:42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