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給自己
[打印本页]
作者:
☆╬┅馨子
时间:
2009-7-24 11:40
标题:
給自己
叫绿的乌龟住在透明鱼缸
它喜欢伸长脖子向外张望
叫馨子的女生住在米色楼房
她喜欢塞着耳机小声哼唱
嘿,以后的自己。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第一次写信给自己。虽然很早以前就写过类似《写给N年后的自己》这样的作文,但那时的自己不懂的有很多。比如,“矫情”、“疏离”等等。而现在的我,又开始重新写信给自己,给以后的自己。
我的脆弱与坚强在一天天长大。呃,未来的自己,又会是什么样子呢?
以后的我,心情好吗?生活达到自己的小资要求了吗?工作是不是得心应手?
周围的朋友、同事相处得开心吗?
还是一如既往的钟爱徐小姐吗?
吃了怎样可口的饭菜。
或者终于遇到一个让自己相信爱情的人,而且幸福快乐。
嗯,还有好多好多事情让我好奇,让我期待。
其实,我想问,以后的自己。你会不会如现在的我一样坚持简单快乐的生活。会不会依旧和我现在一样为一些人事物感动,然后滋生温暖美好的感觉。会不会一直怀念那些儿时的伙伴。会不会偶尔想起曾经喜欢的少年。会不会看到徐小姐仍然兴奋不已。会不会听到某首歌莫名的感动。会不会看了一些好的文字,然后摘抄下来。
只是,我想问的这些好像都是零星的瞬间。
那么,我简单点说。
以后的自己,你,是否记得现在的我?
作者:
木澜
时间:
2009-7-24 13:09
不管多远的未来,都是从现在开始一天天积累出来的。
把今天过好吧
祝你开心~~
作者:
只开一季的樱花
时间:
2009-7-24 13:27
简单快乐就好,不管今天明天。。
作者:
少年凯哥
时间:
2009-7-24 16:52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作者:
这根木头
时间:
2009-7-24 20:50
俺们的乌龟天天蹭墙
作者:
爱牛牛永远
时间:
2009-8-15 11:08
恩,简单的生活。
以后的你,一定会记得现在的你的。
因为文字,记下了你的点点滴滴。
要快乐哦。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