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传给我音频了,但是不会传,MP3格式的,伤脑筋啊。。。9" />9" /> 只开一季的樱花 发表于 2009-6-12 20:52
不客气,叫我雷锋8" /> 有志不在粘糕 发表于 2009-6-18 19:36
全听完了 好压抑啊 ··· 流年怎么没有唱完呢 孤爱 发表于 2009-6-18 20:36
太长了啊 没有耐心看 孤爱 发表于 2009-6-12 15:33
虽然压抑 但真的很喜欢 我已经存到QQ空间里了 孤爱 发表于 2009-6-20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