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感慨和老徐的这些年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心    时间: 2008-12-11 15:01
标题: 感慨和老徐的这些年
<P>&nbsp;<WBR> 又是很久没来写字.是因为每天都写了太多的字.</P>
<P>&nbsp;<WBR> 今天来写是因为在静盟呆着忽然觉得,自己是多么幸福.</P>
<P>&nbsp;<WBR> 有多少人能想见到就见自己喜欢的人.</P>
<P>&nbsp;<WBR> 曾经从不敢想象有一天会见到她.</P>
<P>&nbsp;<WBR> 又有多少人可以被她记得,无数次的温暖着.</P>
<P>&nbsp;<WBR> 生命中注定要感谢这个人,永远那么优秀,真实,好玩.</P>
<P>&nbsp;<WBR> 感谢老徐.</P>
<P>&nbsp;<WBR> 很多个瞬间的快乐是你给的.</P>
<P>&nbsp;<WBR> 因为你,北京,上海,济南,都变的那么柔软.</P>
<P>&nbsp;<WBR> 你的拥抱,你的轻声细语,你好看的笑容.</P>
<P>&nbsp;<WBR> 因为你,也跑过很多的路,但一切都那么值得.</P>
<P>&nbsp;<WBR> 从05年初至今,有匆匆见你一面,有和你共同度过一下午的时光。</P>
<P>&nbsp;<WBR> 有看着你的电影,等待你的到来.</P>
<P>&nbsp;<WBR> 还有写着关于你的长篇大论.</P>
<P>&nbsp;<WBR> 那些激动,兴奋,或者平静的日子。</P>
<P>&nbsp;<WBR> 甚至博客也起了名叫做热爱老徐的孩子.</P>
<P>&nbsp;<WBR> 甚至思想和信念都潜移默化的被你指引着.</P>
<P>&nbsp;<WBR> 这些年你拍电影,经历奶奶的离开,美国还是南非</P>
<P>&nbsp;<WBR> 每天都收集着你的消息,看着你的影象.</P>
<P>&nbsp;<WBR> 和你一起成长,成熟,经历世事的变迁。</P>
<P>&nbsp;<WBR> 还会有这样的每一年,和你共同进步,欢笑还有泪水.</P>
<P>&nbsp;<WBR> 生活真好,因为有你。</P>
作者: 陈设    时间: 2008-12-11 15:08
我的眼睛都湿润了。
作者: 一片红叶    时间: 2008-12-11 15:18
<P>我的眼睛都疼了。。。 <IMG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smilies/default/36.gif" border=0 smilieid="96"> </P>
<P>ps:lz的文最吸引我的还是你的签名。。。<IMG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smilies/default/28.gif" border=0 smilieid="88"> </P>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8-12-11 17:16
你的幸运与幸福......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8-12-11 17:28
确实感动~~很遗憾你来济南那次没见到你
作者: 花蕾静姿    时间: 2008-12-11 17:38
济南济南济南~~~~哼哼哼~~

作者: 兔子吃草    时间: 2008-12-11 17:45
老徐我想你
`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8-12-11 17:50
原帖由 <i>花蕾静姿</i> 于 2008-12-11 17:38 发表 <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68003&amp;ptid=35891"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济南济南济南~~~~哼哼哼~~
<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30.gif" .="" images="" smilies="" default="" 03.gif="" smilieid="90" alt="&lt;img src=" border="0">0" /&gt;
<br><br>幸灾乐祸!小艾<br>
作者: 花蕾静姿    时间: 2008-12-11 17:51
<P>
原帖由 <I>沐之</I> 于 2008-12-11 17:50 发表 <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68006&amp;ptid=3589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幸灾乐祸!小艾
我那幸灾乐祸了阿?</P>
<P>我只有灾~~~</P>
<P>我真冤枉~~</P>
<P><IMG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smilies/default/39.gif" border=0 smilieid="99">&nbsp;</P>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8-12-11 17:57
原帖由 <i>花蕾静姿</i> 于 2008-12-11 17:51 发表 <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68007&amp;ptid=35891"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我那幸灾乐祸了阿?
我只有灾~~~
我真冤枉~~
&nbsp;
<br><br>呵呵~~小小的孩哪有那么多灾!<br>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8-12-11 18:49
<P>看着很感动。<BR>一直都很羡慕楼主的~<BR>虽然见她的次数是你的十三分之一,我还是很感知足。曾经以为是奢望的东西如今都成了现实。心目中依旧神圣的她似乎也不再遥不可及。<BR></P>
<P>在静盟总是能看到许多熟悉的足迹,不管是否交流,感觉都很踏实和安心。</P>
作者: kina    时间: 2008-12-11 19:04
散花儿~~除了老徐还要感谢静盟的说~~^^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8-12-11 20:09
俺也一起感慨了一下,眼睛也有点湿。一直觉得有这样一个人去关注、喜欢是很幸福的事。有时候很害怕哪一天变得淡漠了,回头来看曾经和今日那些美丽的日子,那将真的预示着我老了。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8-12-11 20:25
明天就可以我的老徐处女见了,这一天让我等得好漫长啊,我不要说了,我要留着见了老徐回来再说,嘻嘻
作者: kina    时间: 2008-12-11 20:26
<P>
原帖由 <I>alicia</I> 于 2008-12-11 20:25 发表 <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68035&amp;ptid=3589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明天就可以我的老徐处女见了,这一天让我等得好漫长啊,我不要说了,我要留着见了老徐回来再说,嘻嘻
</P>
<P>小A明儿好运哈。上海的筒子们都好运的说~</P>
作者: justfun    时间: 2008-12-11 21:40
原帖由 <I>心只为蕾</I> 于 2008-12-11 15:01 发表 <A target=_blank href="http://bbs.xujinglei.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67971&amp;ptid=35891"><IMG border=0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common/back.gif"></A>&nbsp;&nbsp; 你的拥抱,你的轻声细语,你好看的笑容.
老徐说话象柔软的小草^
作者: justfun    时间: 2008-12-11 21:42
原帖由 <I>alicia</I> 于 2008-12-11 20:25 发表 <A target=_blank href="http://bbs.xujinglei.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68035&amp;ptid=35891"><IMG border=0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common/back.gif"></A> 明天就可以我的老徐处女见了,这一天让我等得好漫长啊,我不要说了,我要留着见了老徐回来再说,嘻嘻
可怜我明天不能第二处了.
作者: 紫贝    时间: 2008-12-12 15:10
虽然生活变得忙碌,但是老徐给我的快乐依然如初,虽然少了时间上网,但如果有机会,我依然还想见你,像当初乐死不疲的追逐

感受到楼主对老徐的真挚,在静盟我们不会孤单
作者: 陈设    时间: 2008-12-12 17:53
不知道还要等多久,见你的心情
就如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作者: 老徐最可爱    时间: 2008-12-12 19:39
老徐我想你了,上一次和老徐在静盟见面是08年春节~
作者: NHB    时间: 2008-12-13 08:55
小心是幸运的,估计在静盟里见老徐最多的就是你了哦。
能这么幸福地见着,追随着,潜移默化着,有这么一个人,很值得。
作者: 小心    时间: 2008-12-13 09:03
<P>
原帖由 <I>NHB</I> 于 2008-12-13 08:55 发表 <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68395&amp;ptid=3589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小心是幸运的,估计在静盟里见老徐最多的就是你了哦。能这么幸福地见着,追随着,潜移默化着,有这么一个人,很值得。
</P>
<P>我肯定不是最多的,其实次数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她的这些年的心情。</P>
作者: NHB    时间: 2008-12-13 09:05
<P>
原帖由 <I>心只为蕾</I> 于 2008-12-13 09:03 发表 <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68399&amp;ptid=3589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肯定不是最多的,其实次数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她的这些年的心情。
</P>
<P>&nbsp;</P>
<P>嘿嘿,能理解你所说的心情,与老徐共进退共成长,哈哈</P>
作者: 丽娟    时间: 2008-12-13 10:07
呵呵,说得真好!非常感人哪!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