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0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祝静蕾中秋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6-19 0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洋葱小子先生】 于 2002-9-21 1:24:47 加贴在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今天是中秋节,祝静蕾中秋快乐.从昨天到今天一直在看<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虽然是早期的作品,但那份真,那么纯,是别人无法演绎的.
  很多时候,我都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真诚这种东西,但知道静蕾之后,她让我相信还有真诚存在.她是真诚和美好的.我庆幸我能同她生活在同一个时代.
  很多时候,我不相信那些风花雪月的誓言.但知道静蕾之后,我觉得那些不是空话,是很真实的情感.我也发现我有了单纯和美好的感觉,我感谢静蕾给我这种很珍贵的感觉。
  很多时候,我对未来充满了茫然,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生活.知道静蕾之后,让我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有了拼搏的感觉,特别是那句后积勃发给我太多震撼.
  很多时候,我有时候很随波驻留,因为我觉得只能这样,但知道静蕾之后,我发现原来世界上还有这么纯洁的东西,真,纯,美好,是静蕾给我的最好的感觉.
  很多时候,我欣赏她.即使她不知道我,我会永远支持她,欣赏她,关注她,很高兴的看她的一步一步的走好自己的艺术人生.
  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欣赏静蕾?好象没有答案.我不想说过的话,就是欣赏,而且愿意永远欣赏,而且可以为之牺牲生命,如果可以为她好的话.
  最后,我想对静蕾说:我会永远把你放在我心中最圣洁的地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8 18:36 , Processed in 0.04687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