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先去自恋了一番 [打印本页]

作者: 徐静蕾    时间: 2007-12-13 12:15
标题: 先去自恋了一番
终于回家了,宣传也结束啦



作者: 紫皮书    时间: 2007-12-13 12:16
老徐好!
作者: NHB    时间: 2007-12-13 12:16
老徐好!
终于沙发了!



作者: NHB    时间: 2007-12-13 12:17
啊,老紫抢了我的沙发!刚好这会电脑在跟我作对。。。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12-13 12:17
我不是做梦吧~~~~~~
老徐



作者: 徐静蕾    时间: 2007-12-13 12:17
标题: 大家也辛苦啦
补图



作者: NHB    时间: 2007-12-13 12:18
老徐,这几天累坏了吧?满世界在飞。。。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12-13 12:18
加了一个通宵班,幸好没回去睡觉。。。
能跟我打个招呼吗?????Monkey50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7-12-13 12:18
欢迎老徐归来,看到你自恋了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12-13 12:19
昨晚,我去看投名状在济南的首映了



作者: 紫皮书    时间: 2007-12-13 12:19
不辛苦,老徐辛苦。哈哈
作者: 徐静蕾    时间: 2007-12-13 12:19
标题: 一部投名状
宣传了一年,但愿反映好,就都值得拉,首映这次累坏了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12-13 12:20
应该好好休息一下了,一下飞那么多地方。。。。。Monkey72



作者: 永爱静    时间: 2007-12-13 12:20
老徐我是第一次在静盟和你想见啊,您好啊,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7-12-13 12:21
目前看来基本反映都是不错,貌似这次终于要打破中国大片的死结了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12-13 12:21
老徐好像都没来过山东呢。。。。
唉!!
作者: 徐静蕾    时间: 2007-12-13 12:22
原帖由 沐之 于 2007-12-13 12:18 发表
加了一个通宵班,幸好没回去睡觉。。。
能跟我打个招呼吗?????0" />


招呼!!!
作者: 永爱静    时间: 2007-12-13 12:22
老徐日语学得怎么样啊,我也决定最近去学日语
作者: yuguoqun    时间: 2007-12-13 12:22
老徐我是第一次在静盟和你想见啊,您好啊,
作者: NHB    时间: 2007-12-13 12:23
原帖由 徐静蕾 于 2007-12-13 12:19 发表
宣传了一年,但愿反映好,就都值得拉,首映这次累坏了

这次反映肯定很好,老徐放心哈,我在动员同事去看,哈哈
作者: 静我所爱    时间: 2007-12-13 12:23
我也要 招呼!!!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12-13 12:23
原帖由 徐静蕾 于 2007-12-13 12:22 发表


招呼!!!


为了这个招呼!!俺决定今中午不去吃饭了。。。。。天
作者: yuguoqun    时间: 2007-12-13 12:23
老徐日语学得怎么样啊,我也决定最近去学日语
作者: 徐静蕾    时间: 2007-12-13 12:24
标题: 好强啊同志们
那么多视频和照片,我都没看见过
作者: 永爱静    时间: 2007-12-13 12:24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招呼,要知道这是我第一次在静盟和你相见啊
作者: yuguoqun    时间: 2007-12-13 12:24
没有这个招呼!!俺决定今中午不去吃饭了。。。。。天
作者: yuguoqun    时间: 2007-12-13 12:24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招呼,要知道这是我第一次在静盟和你相见啊
作者: NHB    时间: 2007-12-13 12:24
老徐,代咖啡、河边、小A向您问好!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12-13 12:24
明天,我要请8个同事去看投名状。。。虽然我已经看了,因为我喜欢老徐,同事非让我请。。。
作者: 徐静蕾    时间: 2007-12-13 12:25
原帖由 yuguoqun 于 2007-12-13 12:22 发表
老徐我是第一次在静盟和你想见啊,您好啊,



您好您好
作者: NHB    时间: 2007-12-13 12:25
原帖由 徐静蕾 于 2007-12-13 12:24 发表
那么多视频和照片,我都没看见过

哈哈,静盟的高手好多啊,我们真幸福
作者: 沉默心情    时间: 2007-12-13 12:26
老徐好啊 最近在北京还有什么活动吗?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12-13 12:26
老徐,休息一阵还有什么计划啊???
作者: 永爱静    时间: 2007-12-13 12:26
奇怪,我发的信息怎么有人和我发的一样呢,有问题啊,老徐我要招呼啊,
作者: 徐静蕾    时间: 2007-12-13 12:26
原帖由 沉默心情 于 2007-12-13 12:26 发表
老徐好啊 最近在北京还有什么活动吗?6" />


就剩下22号的读者活动了
作者: yuguoqun    时间: 2007-12-13 12:26
奇怪,我发的信息怎么有人和我发的一样呢,有问题啊,老徐我要招呼啊,
作者: 徐静蕾    时间: 2007-12-13 12:27
原帖由 永爱静 于 2007-12-13 12:26 发表
奇怪,我发的信息怎么有人和我发的一样呢,有问题啊,老徐我要招呼啊,3" />


妈呀,您也招呼一下!!!
作者: 梓木    时间: 2007-12-13 12:27
哈哈哈哈!!!!!错过这么多次,总算让我碰上一回了,老徐好!!
作者: yuguoqun    时间: 2007-12-13 12:27
第一次留言,多多关照哦
作者: 永爱静    时间: 2007-12-13 12:27
22号北京的盟友又可以幸福一下了,老徐上海最近有活动不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7-12-13 12:27
22号的活动静盟能参加吗?能去多少人啊
作者: 静我所爱    时间: 2007-12-13 12:28
不知道哪里的方言 招呼 是K一顿的意思
虽然这样
从此以后还是喜欢被招呼  

突然想起来前几天看的 疯狂的石头 话剧版
作者: 自动化    时间: 2007-12-13 12:28
开啦有没有计划出本合集呀
作者: 徐静蕾    时间: 2007-12-13 12:28
原帖由 梓木 于 2007-12-13 12:27 发表
哈哈哈哈!!!!!错过这么多次,总算让我碰上一回了,老徐好!!0" />


你好啊 !
作者: NHB    时间: 2007-12-13 12:29
哈哈,老徐,我是老同志了,我就不单独跟你要招呼了,哈哈哈哈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7-12-13 12:29
老徐好:)
累不累呢这阵子宣传~Monkey2
回家好好休息吧 接下来计划干什么呀?
作者: 紫皮书    时间: 2007-12-13 12:29
原帖由 徐静蕾 于 2007-12-13 12:26 发表


就剩下22号的读者活动了

好好热闹热闹!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12-13 12:29
看来,老徐还是相当照顾新人地。。。。。。
那么多招呼!!!!
作者: NHB    时间: 2007-12-13 12:29
对呀,22号给静盟是多少名额呀
作者: kevin1982    时间: 2007-12-13 12:29
额。宣传够累的吧
作者: 永爱静    时间: 2007-12-13 12:30
老徐最近有学日语吗,什么时候回日本啊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12-13 12:30
激动的我今天都不用吃饭了
作者: yuguoqun    时间: 2007-12-13 12:31
美丽智慧、知性优雅、淡定从容、独立自信、大气坚强——这就是传说中她——徐静蕾
作者: 梓木    时间: 2007-12-13 12:31
标题: 回复 44# 的帖子
哈哈!好!第一次碰上就招呼俺了,真好,那个啥,激动激动
作者: 永爱静    时间: 2007-12-13 12:31
真是太幸运了,终于给我逮到了,终于在静盟见到你了,下个目标和你的相见的距离1米以内
作者: 沉默心情    时间: 2007-12-13 12:31
那好啊!一定提前安排安排时间给自己了~呵呵
作者: NHB    时间: 2007-12-13 12:31
遗憾啊,上海的活动没能见你
作者: kevin1982    时间: 2007-12-13 12:31
额。。。好象走了呢。。。
作者: 所以    时间: 2007-12-13 12:31
尽管现在出来的新闻都说老徐在<投名状>中演得不好,希望老徐不要介意.
作者: 永爱静    时间: 2007-12-13 12:32
原帖由 梓木 于 2007-12-13 12:31 发表
哈哈!好!第一次碰上就招呼俺了,真好,那个啥,激动激动

恭喜恭喜啊, 我和你一样的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7-12-13 12:32
过些天我这儿也可以看到<投名状>了,真是望穿秋水~~

论坛去现场看你,看首映的同志们发了好多帖子,,特别精彩....有空你也看看吧BOBO8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7-12-13 12:32
老徐好,好!哈!

终于回来了~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7-12-13 12:33
原帖由 yuguoqun 于 2007-12-13 12:31 发表
美丽智慧、知性优雅、淡定从容、独立自信、大气坚强——这就是传说中她——徐静蕾


同志,你把我签名抄一遍干吗
作者: 紫皮书    时间: 2007-12-13 12:35
原帖由 lovelotus 于 2007-12-13 12:33 发表


同志,你把我签名抄一遍干吗9" />


哈哈哈。
作者: 梓木    时间: 2007-12-13 12:35
标题: 回复 60# 的帖子
哈哈,同喜同喜!!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12-13 12:36
这么快走了吗???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7-12-13 12:36
原帖由 lovelotus 于 2007-12-13 12:33 发表


同志,你把我签名抄一遍干吗9" />


哈哈,老大也好有魅力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12-13 12:37
我奇怪啊,你们是不是有什么联系方式啊???

一会冒出这么多人来!!!!!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7-12-13 12:38
老徐,我下周二去看投名状,我们这里宣传是从来没有过的,这次投名状也大势宣传啦,公交车,海报,灯箱,准备把宣传一一拍回呀.哈哈.
作者: 自动化    时间: 2007-12-13 12:39
我这个礼拜五从广州回深圳看投名状
作者: yuguoqun    时间: 2007-12-13 12:40
原帖由 lovelotus 于 2007-12-13 12:33 发表


同志,你把我签名抄一遍干吗9" />


没有,多了几个字啊“  传说中的”
作者: yuguoqun    时间: 2007-12-13 12:41
无意追风,风已追你;
不求动人,却已动人。

好啊
作者: ivy    时间: 2007-12-13 13:52
老徐还在吗?
作者: 寒暑    时间: 2007-12-13 15:03
老徐好啊,累了吧,看见你真高兴
作者: 寒暑    时间: 2007-12-13 15:10
怎么不见886,累了,是不是在电脑旁边睡着了吧,好好休息吧,有精神在聊吧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12-13 18:23
哇塞!这样挨个招呼可不比宣传轻松哦!
作者: luo    时间: 2007-12-13 20:17
老徐,好象见你..
作者: 踏雪    时间: 2007-12-14 00:03
标题: 亲切
好久没来了,感觉依旧。经常可以看见投名状的电视宣传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7-12-14 12:20
来过留痕!~呵呵!~
作者: 六翼天使    时间: 2007-12-14 13:50
高调路过~~~!
作者: 深蓝色海    时间: 2007-12-14 15:36
你们都是太美了,我可是错过了一次又一次啊!
作者: 老徐最可爱    时间: 2007-12-14 20:44
一定要好好休息以下啊!
作者: 一片红叶    时间: 2007-12-14 20:49
昨天我们怎么能上课呢?
早知道老徐来
我就翘掉了,哎……
作者: justfun    时间: 2007-12-15 15:28
喜欢静蕾就值得付出。
作者: 嫦娥戏玉兔    时间: 2007-12-16 10:56
好像累坏了吧,太辛苦了
作者: 清风月影    时间: 2007-12-22 02:49
。。。。。。。。。。。。。。。。。。。。。
作者: 文心雕龙    时间: 2007-12-22 12:50
你好 哈哈  应该自恋的
作者: 原野1321    时间: 2007-12-22 18:50
休息好!工作好!
作者: ﹎¨瑩、℡    时间: 2008-3-30 19:28
注意身体啊~
作者: 寒暑    时间: 2008-4-1 14:37
出国该回来了吧,大家想念你啊
作者: 寒暑    时间: 2008-4-1 14:38
出国该回来了吧,大家想念你啊
作者: ﹎¨瑩、℡    时间: 2008-4-1 21:16
蒽  是啊~  不过她好像还要去阿根廷
作者: 寒暑    时间: 2008-4-3 20:07
回来不知来这里否
作者: 静静开放的花蕾    时间: 2008-4-4 13:51
相信老徐回来的
作者: luo    时间: 2008-4-9 21:11
生日快乐啊。。
作者: october    时间: 2008-4-11 02:33
吼吼...来瞧瞧
作者: 大鱼头    时间: 2008-4-11 22:54
标题: 第一次发帖
刚注册,感觉这儿听温暖,以后常来这儿了
作者: 老徐好样的    时间: 2008-4-12 21:57
标题: 我也第一次发帖
祝福老徐,老徐加油~~
作者: 那妞    时间: 2008-4-13 18:49
标题: 老徐,喜欢你!
老徐还是太低调了。应该满大街都能看到老徐的宣传PP和巨幅张贴才对!
作者: 那妞    时间: 2008-4-13 18:51
标题: 偶也第一次发贴!
也是按要求刚注册的鳓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