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6553|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徐静蕾:淡淡的伤感,轻灵灵的孤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6-30 01: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p><font size="3">&nbsp;&nbsp;&nbsp; 徐静蕾的博客似乎比她的电影名气大多了。不过,我既没看过她的电影,她的博客文章也基本没看过。原因很简单,我不是追星簇。</font></p><p><font size="3">&nbsp;&nbsp;&nbsp;&nbsp; 有一个偶然的机会,使我对徐静蕾有了新的认识。</font></p><p><font size="3">&nbsp;&nbsp;&nbsp;&nbsp; 那天闲着没事,打开电视,洽好看到央视在做徐静蕾的专访,就看了看。</font></p><p><font size="3">&nbsp;&nbsp;&nbsp;&nbsp;&nbsp;第一感,我觉得徐静蕾非常聪明;第二感,是徐静蕾的眼睛里总不时地滑过一丝感伤与孤独。伤感是那么地清淡,难以让人察觉;而她的孤独也同样是那样的轻灵。很快地,她的这种情绪就感染了我,心中就产生了许些的忧虑。</font></p><font size="3"><p><br/>  实话说,我是一个对名人不是很感冒的人,因为我多少也算是文艺圈边的人,对于个中的缘由或多或少知道一点。因此,我的这一点点的感伤不是冲着她的名气而发。</p><p><br/>  有人说,聪明的人总是孤独的。因为聪明人懂得品尝孤独,就像品味咖啡的苦。</p></font><p><font size="3">&nbsp;&nbsp;&nbsp; &nbsp;&nbsp; 我肯定地说,没有人不害怕孤独,徐静蕾也同样。不知说的是否正确。</font></p><font size="3"><p><br/>  从表面上理解,她的工作非常繁忙,几乎没有时间去品尝孤独。但是正是这种浮华使她变得更加孤独。她每晚必看一部DVD也许就是例证。嘿嘿,可能我有些自以为是了。<img title="em05"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Skins/Default/emot/em05.gif" style="CURSOR: pointer;"/></p><p><br/>  当然,我知道她的孤独从何而来,因为这样的孤独不是她一个人的专利。我希望她能够永远保有这一份孤独,因为它也许是创作的灵感;但我也希望她能够永远不孤独,因为这又是一剂毒药。</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相信,徐静蕾能够成为一个成功者,但是她的这一份淡淡的伤感以及那份轻灵灵的孤独,肯定会陪伴她一生,最终成为她人生的写照。</p></font><br/>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06-6-30 01:16 | 只看该作者

一家之言,请各位指正

<p>&nbsp;&nbsp;&nbsp;&nbsp; 我对徐静蕾了解甚少,只凭些许直觉胡说八道。还望各位知情人士指正。我希望能够更多的了解她,并写出更客观实际的文章。</p>
板凳
发表于 2006-6-30 01:21 | 只看该作者
....西瑞[em01]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06-6-30 19:03 | 只看该作者
<p>路过的静迷留下一句啊,难道大家只关心她的美丽,而不关心她的内心世界吗?静盟就是要给她提供全方位的呵护啊!</p><p></p>
5
发表于 2006-6-30 20:02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陈瑞跃</i>在2006-6-30 11:03:00的发言:</b><br/><p>路过的静迷留下一句啊,难道大家只关心她的美丽,而不关心她的内心世界吗?静盟就是要给她提供全方位的呵护啊!</p><p></p></div><p></p>知道吗?静盟一直在努力!你有没有看到我们的LOGO!电影人徐静蕾的网上家园!<br/>静盟一直在和老徐一起成长!5年的时间里来了很多人,比如我;也有许多盟友离开了,但是静盟一直以来给老徐最大的支持!有老徐的活动,你都会看到静盟盟友的身影!我们当然是她的港湾了!还有我们的管理员,总是为每次活动忙的如火如荼!在静盟你会发现一个更全方位的徐静蕾!<br/>欢迎你来静盟![em01]
6
发表于 2006-6-30 20:14 | 只看该作者
<p>楼主,楼上这位不止留了一句啊,你看她多积极啊,对徐静蕾绝对是“内外兼修”。不像我,只修外表。</p>
7
发表于 2006-6-30 22:50 | 只看该作者
也有同感[em05]
8
发表于 2006-6-30 22:57 | 只看该作者
<p>嘻嘻。无意间也看过老徐的博</p><p>感觉两字:真实</p>
9
发表于 2006-6-30 23:10 | 只看该作者
<p>孤独能让人变得坚强,看到老徐我会觉得自己应该更坚强</p>
10
 楼主| 发表于 2006-7-3 04:34 | 只看该作者
<p>&nbsp;这两天我准备发个主题,主要是对徐静蕾性格的猜测性判断。哈哈,大嘴胡说,不过有科学道理哦。</p><p>明天发布,有兴趣的朋友到时捧个场。</p>
11
发表于 2006-7-7 03:05 | 只看该作者
<p>她的忧郁气质倒是从最初到现在吸引我的地方,比如吕月月,比如陌生女人。</p><p>她说真正的乐观主义是建立在对人生无常的悲观基础上的,积极的生活。</p>
12
发表于 2006-7-7 04:03 | 只看该作者
<p>楼主很细心,很会观察!</p><p>希望你可以在静盟更多的了解她!!!</p>
13
发表于 2006-7-10 05:05 | 只看该作者
<p>孤独与不孤独只是人的一念之差.老徐选择哪个我们没有权利去干涉或改变(仅个人想法).但我们会永远支持老徐的.你们说呢</p>
14
发表于 2006-7-10 09:02 | 只看该作者
<p></p><p>同意楼上的~~</p><p>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不要强求太多.</p><p></p>
15
发表于 2006-7-12 03:54 | 只看该作者
赐予我力量吧[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7 05:30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