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5208|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我喜欢抽着烟的徐静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2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nbsp;&nbsp;&nbsp; </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到静盟转转已经记不清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故地重游的感觉,就如一个在异域听到熟悉乡音的江南人。那种亲切,是涌自心底深处的温暖。</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想起再到静盟转转,是无意中在书店看到了一则海报。海报的名字记不得了,其张贴的目的也不甚了解,但有一个印象却牢牢地铭刻进了我的心灵深处,那就是徐静蕾抽着烟的神情。</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记忆中,徐静蕾不是一个浮华的艺人。她是如今中国电影人中少得可怜的有思想的人之一。</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没有惊艳,没有充体盈透的性感诱惑,没有风情万种的眉目传情,徐静蕾总是那么平静地出现在你的面前。那种无语的嘴唇,那份沉默却无限关注的目光,让你有种忽然间想起多少年甚至是多少世代之间曾经的偶遇。那是属于我的,也是属于你的,属于大众的徐静蕾。</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徐静蕾一步一个脚印地走来,走向我们,在我们的目光里走向一个深远的记忆。这一点是不用置疑的,任何人,任何时光,都必然要成为记忆。</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想说的是,徐静蕾将永远永远地在我心里,以一枝烟的妩媚,在我的记忆里永存着。</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很想亲口对徐静蕾说一声,谢谢!(虽然都在北京,但这种机会并不多)</p>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00:02 | 只看该作者
[em01]
板凳
发表于 2006-11-8 00:54 | 只看该作者
她导的每部电影都有抽烟的镜头,不过若是海报,那应该是《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7 17:03:43编辑过]

地板
发表于 2006-11-8 01:08 | 只看该作者
<p>很温暖的一篇文章,言语中透着一丝不苟的庄重.喜欢!</p><p>有想法,有性格.冷静.沉稳.我一直以来喜欢的她.</p><p>至于抽烟,在很多场合我都对人家说,因为老徐,我开始不再对抽烟的女孩产生反感,甚至多了一种莫名其妙的留意.</p><p>她抽烟的姿态,是一种另类的美感.</p>
5
发表于 2006-11-8 05:14 | 只看该作者
那叫一个帅啊~
6
发表于 2006-11-8 05:1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写得很中肯!~对抽烟的女人有个人独到的看法!~我以前也是对抽烟女人有点顾虑的,但现在已经完全没有这种情况了!~
7
发表于 2006-11-8 05:37 | 只看该作者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strong>我坚决反对吸烟。</strong></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strong>不论男女。</strong></font></p>
8
发表于 2006-11-8 05:43 | 只看该作者
<p>其实打一开始就觉得女人抽烟很有特性,很吸引人,很有魅力!!!</p><p>所以,喜欢老徐抽烟更不在华下!!!</p>
9
发表于 2006-11-8 06:30 | 只看该作者
<p>同意</p>
10
发表于 2006-11-8 07:38 | 只看该作者
<p>继续努力吧!!!</p>
11
发表于 2006-11-8 08:53 | 只看该作者
那叫个性!
12
发表于 2006-11-8 09:10 | 只看该作者
<p>&nbsp;&nbsp; 这文章有深度!我感觉的写的好!很柔很柔!</p><p>S:请问林小牛是谁啊?怎么又出了一个新的超斑?</p>[em06][em06][em06]
13
发表于 2006-11-8 09:3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孤单地铁</i>在2006-11-8 1:10:00的发言:</b><br/><p>&nbsp;&nbsp; 这文章有深度!我感觉的写的好!很柔很柔!</p><p>S:请问林小牛是谁啊?怎么又出了一个新的超斑?</p>[em06][em06][em06]</div><p>地铁可以到水园看帖,林牛同志的改名事件引起了不小风波!!</p>
14
发表于 2006-11-9 01:02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女人抽烟的样子
15
发表于 2006-11-9 02:08 | 只看该作者
<p>戏中的老徐给我感觉最深的就是来信中老徐拿着烟在那深思着,随着烟雾的迷绕,沉思着.感觉特别有味道,把一种历经沧桑的感觉演绎得淋漓尽致.[em17]</p><p>S:楼主,你才注册就说来静盟转转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嗨,要积极投入呀~~~~~~~~哈哈~~~~~~~~~~</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8 13:53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