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682|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老徐恐高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6 0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strong>[冯爱兵] 拍了中国最早的热气球电影</strong></p><p><strong><a href="http://news.sportscn.com/c/1234/1234401.htm">http://news.sportscn.com/c/1234/1234401.htm</a></strong></p><p>  在现役的热气球飞行员里,冯爱兵的水平数一数二。全国冠军肩负着带所有领导、要员参观飞行的任务。<br/>  <br/>  一张嘴,就听出老冯是个十足的热气球迷。"咱们这个球啊,是1783年发明的,这家伙比莱特兄弟的飞机还早了120年呢!但是它安全,绝对的安全,人类飞翔的梦想最早可是靠它实现的。"<br/>  <br/>  <font color="#0909f7">说冯爱兵是中国热气球的历史性人物一点也不过分,因为中国电影里最早出现的一个热气球就是由他来驾驶的。据他说,那是一部叫《我的美丽乡愁》的电影,主演有第一次拍电影的体操明星刘璇,还有徐静蕾和陈晓东。<br/>  <br/>  冯爱兵的任务就是载着陈晓东和徐静蕾在广州市的上空兜圈子,导演则驾驶着直升飞机在气球的周围兜圈子。谁知直升飞机在气球边上转了几圈,就是没能找到两个明星的人影。导演还以为老冯没把两人带上就起飞了,再仔细一看,原来徐静蕾和陈晓东双双躲在篮子里不敢往外看。</font><br/>  <br/>  老冯驾驶的热气球特别稳,升到高空时一点晃悠的感觉都没有。所以当他告诉两位大腕气球已经到达了一百多米的时候,他们才相信这东西真的非常安全。感觉来了,戏很快就过了。<br/>  <br/>  除了《我的美丽乡愁》,老冯还协助拍摄了《重走长征路》。瑞金、井冈山、老山界、金沙江、大草地、大雪山、黄河……老冯驾着热气球把红军当年经过的地方重新走了一遍。当地的条件没有改变,重走的人却轻松了许多。因为无论是海拔三四千米高的雪山,还是如万马奔腾的黄河,老冯的热气球一路走来都轻松自在,很多剧组的人员还都争着去坐老冯的热气球代步。<br/><br/></p>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6 08:3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当时在广州的电影首映上他们都有提到。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7 04:3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估计是有的,看都不敢看哪,要叫我的话也不敢滴!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7 21:50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HB</i>在2006-11-26 20:34:00的发言:</b><br/>呵呵,估计是有的,看都不敢看哪,要叫我的话也不敢滴!</div><p></p>没试过,还真想试试
5
发表于 2006-11-27 23:22 | 只看该作者
<p>这孩子越来越会发贴了,该发风花呀~[em01]</p><p>话说那兔子,平素恐高,喝高了就哪高往哪走……</p>[em01]
6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8 01:19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1-27 15:22:00的发言:</b><br/><p>话说那兔子,平素恐高,喝高了就哪高往哪走……</p>[em01]</div><p>哈哈,这个,好象真的是那样的哦?</p><p>想到前几天她的博里写她摔了,想笑,太可爱了,还特意描写一下是侧不是正的,跟你那次的180度转弯有得一比哦!</p>
7
发表于 2006-11-28 01:34 | 只看该作者
<p>连穿高跟鞋都恐吧?现在好多了~[em01]</p><p></p>
8
发表于 2006-11-28 01:39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icia</i>在2006-11-27 17:19:00的发言:</b><br/><p>哈哈,这个,好象真的是那样的哦?</p><p>想到前几天她的博里写她摔了,想笑,太可爱了,还特意描写一下是侧不是正的,跟你那次的180度转弯有得一比哦!</p></div><p></p><p>你居然想笑?[em13]</p><p>这个心疼啊……[em14][em04][em01]</p>
9
发表于 2006-11-28 02:44 | 只看该作者
记得看《开往春天的地铁》时,就有老徐和耿乐的蹦极镜头,采访老徐的时候她好象也说过自己很恐高的,但是看到他们一起相拥着跳下去,真的很震撼,从那时起就发誓找到男朋友以后一定让他跟我一起去蹦极,但这个愿望至今没有实现[em04]
10
发表于 2006-11-28 03:57 | 只看该作者
至少你已经有了一个双胞胎姐姐. 她会拥着你一起去蹦极的. 将来再发展一个愿与你生死与共的男友, 你的同龄人们都会向你投来羡慕的眼光. 心中有梦, 终会成真. 恭喜你.&nbsp;
11
发表于 2006-11-28 04:0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你说的很好啊,谢谢你提示我,有机会我也可以和我的双胞胎姐姐一起去蹦极呢,也很有意义啊!也祝福你[em07]
12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8 05:3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1-27 17:39:00的发言:</b><br/><p></p><p>你居然想笑?[em13]</p><p>这个心疼啊……[em14][em04][em01]</p></div><p></p><p>你想想,她那么大人一个了,怎么老是那么冒冒失失的?不是可爱么?</p><p>摔,只能说是她的重心太高。</p><p>不好意思哦,当时真的----唉,还是不说,避免鸡蛋和番茄!</p><p></p><p>好啦!哎哟,疼不疼啊?静蕾姐我帮你揉揉吧?</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7 21:53:51编辑过]

13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8 05:3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昌龄</i>在2006-11-27 19:57:00的发言:</b><br/>至少你已经有了一个双胞胎姐姐. 她会拥着你一起去蹦极的. 将来再发展一个愿与你生死与共的男友, 你的同龄人们都会向你投来羡慕的眼光. 心中有梦, 终会成真. 恭喜你.&nbsp;</div><p></p><p>uncle王你终于来啦?&nbsp; 你这是出什么馊主意?[em03]</p><p>我恐高,我不敢跳的!</p>
14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8 05:38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迷_晶</i>在2006-11-27 20:01:00的发言:</b><br/>呵呵,你说的很好啊,谢谢你提示我,有机会我也可以和我的双胞胎姐姐一起去蹦极呢,也很有意义啊!也祝福你[em07]</div><p></p>妹妹,咱们还是去一起做点别的什么吧!不要受uncle王的怂恿了!
15
发表于 2006-11-28 05:39 | 只看该作者
至少我是恐的不行!克服不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8 01:41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