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7166|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与老徐的亲密接触-----第一次握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07: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亲爱的盟友们,今晚我终于如愿以偿的见到了咱亲爱的老徐同志!</p><p>我家离中大国际非常近,晚6:30步行赶往那里,老远见人头攒动、人山人海,妈呀!这如何才能近距离见到老徐呢?没想到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我竟然遇见了一位参加今晚嘉宾活动的朋友!他手持请柬将我带入会场!于是我在老徐之前先走了一趟红地毯!</p><p>[em07]</p><p>我在会场内焦急地等待老徐,迟迟不见她的踪影,见了一个又一个星星如黄鸭梨、吴克群、张信哲、钟汉良、金沙、曾黎~~~~~虽然很近距离面对他们,我都一点也不激动,枕霞给我打电话叫我替她跟老徐说几句话:“欢迎她到西安来!《宫里的日子》希望能到西安首映!”我说:“好!尽力而为!”在焦急地等待中,发现身边很多人都在说:“徐静蕾咋还没来?”呵呵,原来想看老徐的人挺多的嘛!</p><p>老徐是当晚最后压轴出场的,她的到来令场面激动异常!我站在中大国际的门厅位置,看见她身着简单却不失华丽的黑礼裙款款向大家走来,真是美丽大方、气质高贵!她真人比照片上黑瘦而且冷傲,看她离我愈来愈近,我赶紧打开相机拍照,但是身边的保安引领她疾步地走,简直无法拍清楚,眼看她就要走掉了,我大声对她说:“老徐,我是静盟的!”当她听到“老徐”时,原本冷傲的脸突然变得亲切起来,然后听到“我是静盟的”眼睛更是一亮,冲我微笑!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我俩竟然很有默契,我隔着保安将手从人群下面伸给了她,正好握住了她从人群下面伸向我的手!-----真是心有灵犀!!!!!令我感动的是,她的手用力地握了我的手!有趣的是,她穿得少手却是热的,而我穿得多手却是冰的------真不好意思!她们快步地走,我想起枕霞盟友交待我的事,赶忙追随,我说:“老徐,《宫里的日子》首映式来西安吧!”她笑着冲我说:“好啊!”这时,突然有位女士对我说:“好了,就这样吧!”我一看,竟然是刘璇!于是惊喜地说:“刘璇!怎么刚才没注意到你!”可是她却头一扭,随保安和老徐走进室内电梯了!可能是见我拿相机拍她不好意思了吧!</p><p>[em03]</p><p>大腕就是大腕!老徐一进会场就被带到室内电梯不晓得干什么去了,而其他明星则是乖乖坐在会场内。接下来是表演,挺没劲的,过了许久,老徐才来到会场并前排就座------待遇就是高呀!可惜我根本挤不到前面,只能远远看她,最后颁奖活动中,她荣获了当晚的“时尚成就奖”!--------汇报完毕!</p><p>总而言之,我觉得收获还是满大滴,能够进入会场已属意外,何况又零距离地接触到了老徐!有幸与她默契般地握住了手,还讲了两句话-------不错不错!唯一遗憾就是没拍到好照片!下次加油!!!!!</p>[em01]
沙发
发表于 2006-11-6 07:32 | 只看该作者
<p>好强啊,第一次就握了爪,恭喜恭喜~</p><p>经历真是挺有意思的,有照片没?</p>
板凳
发表于 2006-11-6 07:37 | 只看该作者
<p>恭喜恭喜,羡慕呀!</p><p>又是黑色礼服!</p>
地板
发表于 2006-11-6 07:46 | 只看该作者
<p>太太太强了啊.太太太羡慕你了啊.太太太佩服你了啊</p><p>老徐热火的手温暖了你冰冷的手.嘿嘿~</p><p>博学真是的~</p>
5
发表于 2006-11-6 08:11 | 只看该作者
好在你是个女生!~如果换成男生,待遇将会是天翻地覆的完全不同,你要知道艺人们有个不成文的江湖规矩,尽可能不让异性的“粉丝”亲密的靠近自己,你要看徐静蕾《梦想》首映上台献花的全是女生,你就猜出其原因了。[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6 0:13:38编辑过]

6
发表于 2006-11-6 08:14 | 只看该作者
<p>恭喜恭喜,成绩辉煌啊</p>[em01]
7
发表于 2006-11-6 08:17 | 只看该作者
<p>要是我还在西安就好了,早都去了~</p><p>幸福呀,楼主~~这么近距离的接触~</p>
8
发表于 2006-11-6 09:56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br/><br/>老徐握爪很有力,好像是每个和老徐握过手的人都会不约而同的这样说。
9
发表于 2006-11-6 16:44 | 只看该作者
<p>记得在6月的首映上不知道哪位幸运的哥们也握到了</p><p>哎,只有羡慕的份啦</p><p></p><p></p>
10
发表于 2006-11-6 17:37 | 只看该作者
刚从北京回来,可惜不知道老徐家在哪,呵呵
11
发表于 2006-11-6 17:38 | 只看该作者
<p>昨晚看到你的信息我就乐得睡不着了,今天看到她居然说"好啊"更是心花怒放!谢谢你帮我把话带到.[em07]</p><p>在红地毯附近看到的她跟你在里面看的不大一样,感觉有点胖,也是有点冷.昨天外面喊老徐的是一个都不少,害得我唯一一点让她回头的优势都没了....[em03][em04][em06]</p><p>能亲眼看到她就足够了.</p>
12
发表于 2006-11-6 17:43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枕霞旧友</i>在2006-11-6 9:38:00的发言:</b><br/><p>昨晚看到你的信息我就乐得睡不着了,今天看到她居然说"好啊"更是心花怒放!谢谢你帮我把话带到.[em07]</p><p>在红地毯附近看到的她跟你在里面看的不大一样,感觉有点胖,也是有点冷.昨天外面喊老徐的是一个都不少,害得我唯一一点让她回头的优势都没了....[em03][em04][em06]</p><p>能亲眼看到她就足够了.</p></div><p></p><p>枕霞,你不能就说这么几句话就完事了,交作业,长篇~[em05][em01]</p><p></p>
13
发表于 2006-11-6 17:45 | 只看该作者
<p><a href="http://blog.sina.com.cn/u/1251909803">http://blog.sina.com.cn/u/1251909803</a></p><p>在贴吧一个人的博客里看见的照片,老人家穿的这么赛可西啊……</p><p><br/></p>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4
发表于 2006-11-6 18:31 | 只看该作者
<p>赛可西有什么不好啊!晃死他们!</p><p>不过真的是很少看到老徐传成这样.</p>
15
发表于 2006-11-6 18:58 | 只看该作者
<p>哎呀,你真是太幸福了,还可以走红地毯。。。。。。[em02][em02] </p><p>枕霞MM也很厉害,马上冲过去了,这样好的开头,我都没遇到过,呵呵。下一次西安的战斗,会打的更好!</p>[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6 10:59:30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8 12:48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