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4045|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偶遇《伤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 06: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nbsp;&nbsp;&nbsp;&nbsp;&nbsp;<strong>&nbsp;</strong>《伤城》伤心的城市,老徐最新的一部作品,是老徐走上自编自导自演之路后重新回归做纯粹的演员的一部戏。她与香港最著名的铁三角刘伟强,麦兆辉等合作,与香港顶极影星梁朝伟、金城武、舒淇合作,相信这样的班底,这样的制作,对于我们这些喜欢老徐的人来说肯定是开心不已,因为说实在的这次的合作真是可遇而不可求啊。现在我已经是数着手指来等待上映的日子,因为这样的期待实在是向往了。</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就在昨晚,我偶遇了《伤城》,感觉了她的魅力。</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依然记得当时我与老公去电影院看《墨功》,我们早到了,正在那里等待着前面的预告片。此时,强烈的环绕音乐吸引了我,一看荧幕上打出二字《伤城》,我激动地跳了起来,语无伦次:“徐静蕾,徐静蕾!”,似乎忘却了自己所处的地点。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电影院里以这样的方式感觉到老徐的影片,第一次以这种方式与老徐接触,激动与兴奋之情当然是无法形容的,当老公把我按住时,我的耳朵里清晰地不停地听到四周也有人在谈论着这三个字:“徐静蕾!”</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某女:哇,徐静蕾啊,要去看,听说这部戏很不错。</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某女:哇,徐静蕾演的啊,天啊,太棒了,呀,她和梁朝伟一对啊。</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某女:她和梁朝伟,有种怪怪的感觉,不太配啊!</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某女:什么呀,帅哥配美女啊!最近徐静蕾好像很火!</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某女:对呀,到时候去看吧。</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某女:恩!</p><p>………</p><p>&nbsp;&nbsp;&nbsp;&nbsp;&nbsp; 看着片花,听着讨论,发现大家还是对《伤城》很期待的。虽然我不是第一次看片花,但是我在这次的观看中看到了《无间道》的影子,想到了老徐与梁朝伟,金城武与舒淇将给我们讲述香港这个城市发生的不同寻常的故事,想到这里,我的心里急切地盼望着上映那天揭开这神秘的面纱。说真的,铁三角配合吸引着我很想马上就了解《伤城》到底向我们表述的是怎么样的一个悬疑故事情节。可以说,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商业电影,我很期待《伤城》,不仅仅是想看老徐的表演,更是想了解《伤城》到底给我们讲述了什么样的一个故事。</p><p>&nbsp;&nbsp;&nbsp;&nbsp;&nbsp; 再过21天,《伤城》这神秘的面纱即将被揭开,很庆幸在即将揭开之时,我偶遇了她,这种偶遇是那样地不经易,那样地令我激动,同时也让我感受到了别人对她的关注与关心。</p><p>&nbsp;&nbsp;&nbsp; 此时,&nbsp;我们订下了约定:“12月21日,看《伤城》去!”</p><p>&nbsp;&nbsp;&nbsp; 突然有人问:“为什么!”</p><p>&nbsp; &nbsp; 我答:“因为老徐!”</p><p>&nbsp;&nbsp;&nbsp;&nbsp; </p><p><strong><font size="4">&nbsp;&nbsp; 《伤城》——老徐的最新作品,12月21日全国同步上映!敬请关注</font></strong></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30 22:32:31编辑过]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 06:43 | 只看该作者
<p>好温暖的经历啊,咖啡真可爱~</p><p>12月17日,北京首映式,12月18日,上海首映式,12月19日,香港首映式,12月21日,全国公映~</p><p>今年圣诞,我们与《伤城》有个约会~[em01][em10]</p>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 07:00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1-30 22:43:00的发言:</b><br/><p>好温暖的经历啊,咖啡真可爱~</p><p>12月17日,北京首映式,12月18日,上海首映式,12月19日,香港首映式,12月21日,全国公映~</p><p>今年圣诞,我们与《伤城》有个约会~[em01][em10]</p></div><p></p><p>恩!我想《伤城》将会是我自《我爱你》后在电影院里看的第二部老徐的影片,我们这里很少有进老徐演的片子,陌生女人就没看到,当时很想去电影院看。</p><p>我的标准:只要是老徐的电影,一定要去电影院。哈哈~~~~~~~~~支持老徐去~~~~~~~~~</p>
地板
发表于 2006-12-1 07:04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11-30 23:00:00的发言:</b><br/><p></p><p>恩!我想《伤城》将会是我自《我爱你》后在电影院里看的第二部老徐的影片,我们这里很少有进老徐演的片子,陌生女人就没看到,当时很想去电影院看。</p><p>我的标准:只要是老徐的电影,一定要去电影院。哈哈~~~~~~~~~支持老徐去~~~~~~~~~</p></div><p></p><p>俺之前的《我爱你》、《地铁》、《爸爸》都没能在电影院看到,希望以后有大钱了,可以自己随便放,就跟庐山电影院一年到头放《庐山恋》一样,我们轮流放老徐的电影~</p><p>我们的口号:只要是老徐的电影,一定要去电影院(括弧,至少两遍~)</p>[em01][em10]
5
发表于 2006-12-1 08:21 | 只看该作者
<p>哈哈,咖啡的经历太棒了!</p>
6
发表于 2006-12-1 08:39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我斯昨晚看到的,我在青岛亚
7
发表于 2006-12-1 09:22 | 只看该作者
《梦想照进现实》和《伤城》都完全放弃广州乃至是广东这个宣传的地盘!~看来是明智的!~因为在华南地区买票看电影的人很少很少!~在华南地区做首映!~冷场呀!!~[em05]
8
发表于 2006-12-1 09:5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思</i>在2006-12-1 1:22:00的发言:</b><br/>《梦想照进现实》和《伤城》都完全放弃广州乃至是广东这个宣传的地盘!~看来是明智的!~因为在华南地区买票看电影的人很少很少!~在华南地区做首映!~冷场呀!!~[em05]</div><p></p>别胡说,《梦想》放弃广州是正常的,《伤城》怎么可能,本来就是港产片,主打市场就是华南粤语覆盖地区,老徐在那边可能影响力不大,另外几位那都是看着他们片子长大的。
9
发表于 2006-12-1 10:3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1-30 23:04:00的发言:</b><br/><p></p><p>俺之前的《我爱你》、《地铁》、《爸爸》都没能在电影院看到,希望以后有大钱了,可以自己随便放,就跟庐山电影院一年到头放《庐山恋》一样,我们轮流放老徐的电影~</p><p>我们的口号:只要是老徐的电影,一定要去电影院(括弧,至少两遍~)</p>[em01][em10]</div><p></p><p>人家电影院的名字叫庐山恋电影院,你的那个就叫老徐影院吧,呵呵</p><p>恩,我也跟同学约好了要去电影院看,</p><p></p>
10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 16:4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1-30 23:04:00的发言:</b><br/><p></p><p>俺之前的《我爱你》、《地铁》、《爸爸》都没能在电影院看到,希望以后有大钱了,可以自己随便放,就跟庐山电影院一年到头放《庐山恋》一样,我们轮流放老徐的电影~</p><p>我们的口号:只要是老徐的电影,一定要去电影院(括弧,至少两遍~)</p>[em01][em10]</div><p></p><p>呵呵,我是想看没有引到我们这里来呀!只有&lt;我爱你&gt;来了.</p><p>咱们现在南北东西一起看&lt;伤城&gt;,哈哈!!!</p>
11
发表于 2006-12-1 18:27 | 只看该作者
周日啊,要是周六就更好了,但是也必须前去啊[em01][em01]
12
发表于 2006-12-1 19:10 | 只看该作者
<p>太好了,而且和结婚纪念日相近,呵呵...</p>
13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 19:24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een1314</i>在2006-12-1 11:10:00的发言:</b><br/><p>太好了,而且和结婚纪念日相近,呵呵...</p></div><p></p>是吗!值得纪念,好日子,大家一起关注伤城哦![em01]
14
发表于 2006-12-1 20:42 | 只看该作者
<p>咖啡又发贴了啊!支持!伤城,我来拉!~~~~~</p>
15
发表于 2006-12-1 21:5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约定好,12月21号,一定去看!大家都去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9 00:31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